生命方向的选择

天毅


【正见网2008年06月08日】

人的命运,既有先天之定数,亦有后天之变数。

定数为常人之命运,注定之后基本不变。由命运之神掌管操纵。世人的生与死之悲欢离合,亲与疏之恩怨情仇,善与恶之业力轮报,每生每世担纲不同的生命角色即如编排戏剧般,生如登场,死似退场,然后元神转生成另一生命角色再登场……人间就是一个大戏台,人生的角色就是天定的。从一思一念一举一动到一生际遇均在真正的大编剧兼大导演----命运之神的掌控之中。

变数有二:其一往高层次上,此乃择善之变;其二往低层次堕,此乃择恶之变。

择善之变者即选择修炼大法,主佛可从命运之神手中接过这选择修炼的角色从新安排,修炼人如能按照修炼的指导一直修至功成圆满。此生结束后,元神不必再转生到人间这个寒暑交替的严酷环境里头续演由自己的前世缘牵至今世那令人身心疲惫的戏码,取而代之的是往高层次上升做高级生命,拥有神圣的形象,广大的神通,无穷的智慧,在高层空间那美不胜收的境界中永享大自在。

择恶之变者,选择一生作恶。那么地狱之官可从命运之神手中接过这选择一生作恶的生命角色从新安排。此生结束后,其元神必往地狱里堕入无生之门,受尽地狱各种折磨以抵偿其累累罪恶。

人生最重要的莫过于对生命方向的选择。人一旦在“一先天之定数与二后天之变数”之中作出决定性的选择之时,此人的生命前景已可预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