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报应实录:公公敬神像 儿媳得神佑

本来


【正见网2009年03月08日】

在山东一个小山村有这样一件事情,现在那里的老人们都还能记得。那里地势险恶,人们在低处居住,在高坡种地。文革期间“破四旧”,庙被拆了,神像也被抬出去扔了。村里有个人把神像搬回了家,放在院子里藏着。过了几年不搞运动了,他就又把神像运出去,在村头一个简易小棚里安置了起来,村里有的人就在那里烧香供奉。

后来这个人的儿媳妇坐拖拉机出事了,拖拉机从高坡打了好几个滚翻了下来。他儿媳妇被扣在后面的车兜里。谁都认为没命了,可他儿媳妇就是好好的,一点事也没有。人们都觉得蹊跷。村里几个年岁大的老人们议论着这个事,都说:“这是他公公当年保护神像积了德了,儿媳妇得济了,有神护着这家人。”传的方圆十里八村都知道这个事。

开始有的人也不信,后来想想,真是这么回事,周围几个村,凡是在文革中拆庙砸佛像神像的,没有过的好的。邻村的老人还说,他们村里当年的一个小伙子,仗着年轻,初生牛犊不畏虎,一铁掀把一个神像的头给铲掉了。别人不敢干的事他敢干,别人都害怕他不害怕,后来这个小伙子被打瞎了一只眼。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