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政商界:歌舞精彩绝伦 内涵博大精深



【正见网2009年03月06日】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伦敦的演出,场内气氛热烈。观众们除了对神韵精美的表演形式给予极高赞扬外,还对神韵用艺术形式传递的精神内涵感到震撼。来自伦敦政界、文艺、金融、商界的知名人士为神韵的精彩演出所倾倒,纷纷激动的给出由衷的赞美。

安提瓜住英国大使:神韵让我大开眼界

卡尔・罗布兹博士是拉丁美洲岛国“安提瓜和巴布达”驻英国大使,他和他的夫人在看过神韵演出后对记者表示:“神韵演出非常的精彩,对我来说这真的是一次大开眼界的机会。”

“当你有机会欣赏中国的传统舞蹈,探知她们展示的丰富的中国传统文化,同时可以看到中国富饶的传统文化中的精髓与天赋,因此这真的是一次难得的机会。我要说演出精彩绝伦,我们非常的喜欢。”

工程公司总裁:我们全身心观看 生怕错过细节

哥登丘普先生( Bhan Goldchorpe)是一个工程公司的总裁。他们坐在离舞台很近的好位置上。半场休息时他和他的太太激动的告诉大纪元记者,他们都非常喜欢神韵。“这场演出和我们以前看过的众多演出完全不一样,给人完全不同的感受。不但服装很美,编舞很精彩,音乐、天幕都非常好,而且含义丰富。”

哥登丘普夫人插话说:“特别是乐队的指挥,她绝对是世界第一流的,演出的音乐太棒了。”

“我们全神贯注。聚精会神的观看,生怕漏掉任何细节,尽可能多的接受演出带来的信息。”他们表示,神韵带来的信息太丰富了,从表层歌舞的精彩绝伦,到内涵文化的博大精深,让人觉得感官都不够用了。

最后总裁夫妇热切的表示:“这个演出绝对值得推荐给所有的朋友。”

软件公司总裁:令人难以置信的完美合作

尼尔昆(Nilkung Dodhia)是一家软件公司的总裁,演出结束后,他兴致勃勃地接受采访,他说:“我觉得这个演出非常有趣,非常多样化。我看过很多各种各样的表演,但经常看到一半就失去兴趣了,可是这次我非但兴趣一直持续到最后,精力都很集中,而且越看越有兴致。”

“这个演出的内容那么丰富,我难以想像,有多少精力和训练投入到这一场演出当中!一百多人的这样一个演出团体能够在一起合作得那么完美,我简直都不敢相信!”

NGO主席:神韵传递真相和美好

英格瑞德女士来自瑞典,她是一家妇女儿童非政府国际组织的负责人。中场休息时,她表示:“非常喜欢神韵。演出美丽、壮观。”

她先生退休前是位牙医。他在一旁接过话头说:“神韵的视觉效果绝对的无与伦比,棒极了!我们非常欣赏。”

“上半场给我印象最深的节目是彝族的舞蹈,色彩斑斓,美不胜收。”他还表示,他们去过中国三次,非常希望能更多的了解中国。

英格瑞德女士还说:神韵带给她的主要信息是“真相和美好”,“那些歌曲旋律优美,内涵丰富,值得慢慢品味。”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