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政商艺界盛赞神韵



【正见网2009年03月05日】

3月4日晚10点,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伦敦的第三场演出圆满落幕,场内气氛热烈,演员们两度谢幕。观众们除了对神韵精美的表演形式给予极高赞扬外,还对神韵用艺术形式传递的精神内涵感到震撼。来自伦敦政界、文艺、金融、商界的知名人士为神韵的精彩演出所倾倒,纷纷激动的高度评价神韵。

英国勋爵:演员的热情、协调和技巧令人惊异

考博德勋爵在观看完神韵演出后表示:“我觉得这个演出太美了, 编舞和色彩以及服装都非常完美。演员展示出的热情以及他们之间的协调和技巧难度都令人惊异,这对我来说是一段很棒的经历,我预祝神韵的全球巡演圆满成功。”

安提瓜驻英国大使:受迫害的那个故事印象最深

诺贝特博士是安提瓜和巴布达国驻英国的大使。该国是中美洲的一个岛国,曾经是英国的殖民地。诺贝特博士称神韵“非常有趣,她为人们了解中国文化打开了一个窗口,为促進不同文化间交流非常有益。”

他还强调,《迫害中我们屹然走在神的路上》这个节目给他留下深刻印象,里面的三维动画背景非常精妙、逼真的显示了天堂的景象,这是利用天幕高科技与舞蹈内容完美结合的体现,非常有创意,非常好。

英国著名演员敬佩中国古典舞

怀特女士在英国是家喻户晓的电视明星,此前她是名舞蹈演员。她称赞神韵舞蹈演员能达到如此高水准,“这需要年复一年的熔炼。”

对于中国古典舞,怀特表示:“中国古典舞拥有着一种与众不同的优雅,神韵舞蹈演员总是从容不迫,让人觉得他们似乎永远都不会气喘嘘嘘,尽管我知道要达到这一点非常的不容易。”“古典舞和精神因素相关,其中对舞蹈者有严格的训练要求,付出非常大,就像信仰一般。”

BBC商务部主任:中国古典舞很美丽

詹尼是BBC的商业事务部主任,她觉得神韵“很美丽,特别是中国古典舞和中国的传统乐器。在伦敦很少能看到这样的舞蹈”,她说她非常喜欢神韵中西合璧的音乐,尤其欣赏中国传统的二胡。

雪瑞德是名歌剧演员,她称赞神韵太棒了,非常美,演出中包含着很多能量,活力四射。“那些歌曲都非常美,而且包含着很好的,很慈悲的信息,和我以前知道的歌剧完全不同。”

工商界盛赞神韵

哥登丘普先生是一个工程公司的总经理。他和他的太太都非常喜欢这场演出,“我们全神贯注的看节目,生怕漏掉任何细节,这个演出很值得推荐给朋友。”

荷明维女士是位公司经理。她激动的称赞神韵“舞蹈美得令人难以置信,服装也很美,还有大屏幕,效果都非常好”。她也非常喜欢二胡的演奏。

软件公司总裁Dodhia先生称赞神韵非常有趣,一百多人的团队合作得这么完美,让人难以置信。节目是越看越好看。

资深商业顾问:歌声催我泪下

杰姬.凯蒂是英国商业培训界有名的培训专家,商业项目促進专家,商业协调员和顾问,一位谘询公司总裁。经常在各种会议和论坛上演讲。撰写的商业文章经常被培训和人力资源媒体所引用。

神韵的演出让杰姬赞不绝口。一直说非常好,太美了。对演出所有的元素都很满意。演员的服装美丽,庄重而优雅。杰姬尤其注意了演员手部的动作非常优美。杰姬的儿子在一个大的娱乐公司工作,是一个舞蹈艺术家。所以杰姬理解舞蹈中这种高度的和谐有多难。尤其提到了歌唱家们,当第一支歌响起的时候,一种力量打动了她的心,她留下了眼泪。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