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政要人士赞神韵 正义战胜邪恶



【正见网2009年03月03日】

巴黎当地时间2月28日和3月1日星期六和星期天,神韵纽约艺术团成功地完成了2009年法国巴黎的四场演出。神韵此次的演出剧场是著名的“巴黎国际会议中心。”

具有高度艺术鉴赏力的巴黎观众在神韵演出过程中,难以控制住激动的情绪,每当神韵演员们上演经典表演时都献上雷鸣般的掌声。演出结束后,这些来自法国各地的名人雅士纷纷表达了他们对神韵的赞美与祝愿。

法国参议院参议员:神韵正义战胜邪恶

法国参议院参议员、法国市长协会副主席、法国社会党党员简・弗雷孔先生与他的参议院助理凯萨琳女士,在看过神韵在巴黎的最后一场演出后大为感动,他对记者表示:“我非常喜欢神韵演出,演员们的轻巧动作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仅仅是女演员们的动作轻盈,男演员们的同样是舞姿优美,身手矫健。在舞台上,舞蹈演员们飘逸自如,步伐小巧,这些都是我非常喜爱的一些因素。”

“演出展现了多层面的东西,如用高科技3D背景与大型乐舞结合讲中国的故事、精彩的中国歌曲表演,当然最重要的是,神韵所表达的中国几千年来在精神信仰方面的文化,以及这些文化中的祥和与圆容,还有无私奉献的精神。

例如演出中的节目《金猴降妖》就非常的中国,非常的传统。还有节目《迫害中我们屹然走在神的路上》,讲到了法轮功今天还在中国大陆遭受迫害的事实,这个节目具有很强的精神力量,非常有震撼力。给我感觉这个节目有让人弃恶行善,改邪归正的能力和作用。那种正义力量强大到让邪恶因素根本无力反抗,完全战胜了邪恶。”

法国副市长:我的心灵受到极大的震撼

Corbeil Essonne副市长弗里茨便是其中的一位。

副市长说:“我非常喜欢这个中西古典乐器都有的乐团,他表现了非常独特的音乐。”他说,一般情况下,中国的音乐对西方人来说有些难入耳,但这次中西乐器结合,效果极佳。

副市长认为,舞台布景、天幕以及神仙的服饰令人难以置信地美,各种颜色华丽无比。

他特别强调:“神韵艺术团演出的各个场景、画面展现了中华民族5千年古老文化和今天人们在中国大陆所遭受的迫害,使我的心灵受到极大的震撼,我深深地为之感动。到现在我还因为刚才看到的节目感到非常激动,我们应该关心边界那边所发生的事情。”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