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科尔贝市文化局长带25个学生看神韵



【正见网2009年03月03日】

2009年3月1日下午17点30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巴黎举行的第四场演出圆满落幕。演出中,观众反响热烈。随着节目的進行,场内掌声一浪高过一浪,演出结束时,演员们三次向观众谢幕。神韵在巴黎最后一场演出,吸引了很多政要名流来到演出现场,其中包括很多文化官员和艺术家。

法国科尔贝・艾松市文化局长阿兰・勒克莱尔先生既是一位政府文化官员又是一位研究喜剧的学者。他带了25名他的年轻的学生一起到巴黎观看神韵。他和他的学生们对神韵演出印象极佳。

勒克莱尔先生对记者说:“这是一场伟大的演出。在这里可以发现很多中国的传统文化。我研究中国的文化25年了,节目中的舞蹈舞姿漂亮,演员的服装令人赏心悦目,音乐悦耳动听。”

他也说到他带过来的学生,他说:“我带了25位学生一起来的。他们是校外研究喜剧的学生社团,我也是他们的老师。他们都认为演出太出色了。”他的学生对记者说:“演出太棒了,精彩绝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