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神韵

――敬献给神韵国际艺术团 纽约艺术团 巡回艺术团
莲子


【正见网2009年03月06日】

我爱神韵,爱她的纯真、纯善、纯美、纯净、纯清、纯正。

我爱神韵的每一个节目,我知道这些节目都是谁演的,我还知道神韵艺术团有一位最伟大的总导演。我由衷的感谢神韵总导演及每一位演职员和乐团,给人类创造的这万古难求的精神食粮,赐予人类的每一束光明和希望。

我最爱看展现神佛世界的每一个伟大、殊胜、壮观的场面和《美展奇缘》、《李白醉酒》等节目,它展现了一个“天人合一”的古老理念,揭示了一个“人神共在”的伟大时代,将古老的神话传说与现实天衣无缝的结合在了一起。

我最爱看《迫害中我们屹然走在神的路上》这个节目,每次看都泪流满面,因为我也曾经数次身临其境,心感身受。做人需要有最基本的人权,生命应该有自己选择的信仰,世界需要“真善忍”。它使人在黑暗中看到了光明,它给了被迫害中的人以希望。

我爱神韵舞台上的每一幅布景,它是那样的色彩美丽、美不胜收、天清体透、精美绝伦,使人身临其境,如醉如痴,留连忘返。

我爱神韵演员身上所穿的每一款服装,加上演员们柔和、轻盈、飘逸的动作,使它和演员们的高超舞姿和谐得是那样的美妙绝伦,把演员装扮得个个貌如天仙。使我的心随着她们的舞姿飘飘欲仙,如同身处仙境。

我爱神韵乐团演奏出的每一个音符、弦律,它婉转流畅、荡气回肠、动人心魄、催人泪下。连过去的《高山流水》、《二泉映月》都难与今天神韵乐团演奏的任何一首曲子相比美。因为“此曲只应天上有 人间能有几回闻”。

我爱神韵歌唱家演唱的每一首、每一句歌词。它打到人的心灵深处,流露出源源不断、无穷无尽的内涵,使人倾倒,让人震撼,动人心魄,催人泪下。这些歌词是佛的慈悲,神的呼唤,是从未示人的天机,是脱离劫难、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点化,是从暗夜走向光明的启迪。

我会在讲真相中把每一句歌词告诉世人:“当心灵孤寂 记住大法好 当遇到困境 记住大法好 当乌云密布 记住大法好 当风暴来临 记住大法好”。告诉他们:“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如果你听到他 心中阳光照 如果你走近他 百般烦恼消 如果你相信他 天天都微笑 如果你溶于他 神圣乐逍遥”。提醒他们:“你为何依然相信谎言 一再拒绝神的呼唤 只要让良知冲破偏见 你也会拥有美好的明天 不要等到悔恨莫及的时候,不要让遗憾成为永远的遗憾”。“神在网开一面 真相能打开迷朦的锁”,“抓住这万古机缘 不要再徘徊”。

我爱光照寰宇、誉满全球的神韵,她净化人的身心,启悟人的灵性,提高人的境界,使人提升、超越。她将神佛的慈悲与呼唤传给千千万万的有缘人,引领他们走向光明、走向美好的未来。

我爱神韵!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