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莫错过

一竹


【正见网2009年03月05日】

“细雨湿衣看不见,闲花落地听无声”。

生活中太多这样的美好,在我们的无意与忽视中,就这样无声的被我们失去了。

当我们享受了灯红酒绿之后,才发现已失去细雨与微风的惬意;当我们享受了鲜花掌声之后,才更加明白淡泊与从容的难能可贵。人生如旅,我们总要踏上归程,那一刻,我们才发现,原来生活中最美好的东西,在我们茫然的追求与无知的淡漠中已经都渐渐远去,剩下的只有回首时无尽的哀伤与悔恨:假如一切可以重新来过……

假如一切能重新来过,我们又会怎样选择?

当我们感叹于世风日下,人心不古时,我们是随波逐流,还是给自己一个机会,做一个真诚善良宽容的人;当我们愤怒于邪恶当道,谎言遍地时,我们是恐惧无奈,还是给自己一个机会,做一个明辨是非善恶的人;当天灾频降、人祸连连的时候,我们是自暴自弃,还是给自己一个机会,去叩问一下良知,天怒为何,人怨为何?

我们是否已经意识到,生命中太多的错过,原本是我们一念之差,原本是我们在患得患失的选择中,看似把握了一个机会,实质却错失了另一个良机,从而留下了深深的遗憾甚至是痛悔。

天道无亲,常与善人。机会总是垂青善良之人,因为善良之人,善听而善思,自然不迷不惑,不迷不惑者自会把握良机。

可曾有人与您擦肩而过,却善意的告诉您“法轮大法好”;可曾有人与您萍水相逢,却真诚的告诉您“三退保平安”。这样的机会,润物无声,对您无欲无求,您可曾给自己一个机会,去倾听那真诚善良的呼唤。

我多希望您能够倾听,给自己这样一个良机,给自己一个了解真相的机会,做一个不被谎言迷惑的人。我多希望您能远离邪恶,把握这天赐良机,让生命拥有真正美好的未来。

机不可失,时不再来。这样的机会,请您切莫错过!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755)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