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简直是太完美了



【正见网2009年02月18日】

二月十三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美国首都华盛顿DC最富盛名的肯尼迪艺术中心(Kennedy Center)歌剧院的第四场演出再度爆满,在观众热情的掌声和欢呼中,神韵演员两次谢幕以回报观众盛情。

亚丽珊得拉.洁儿密(Alessandra Jelmi)先生是一位作家、小说家、剧作家。他写了一本书,书名是《谁怕红色》,去年二月出版还发行了一本叙事诗集。他还为很多家报纸撰稿,同时在教《文学创作》课程 。Jelmi先生热爱艺术也喜爱舞蹈。他看完演出后表示,“这是一台光辉灿烂、才气焕发的表演。”

他认为,这是一台光辉灿烂,才气焕发的表演。这些舞蹈演员们登峰造极的演出,再没有人能出其右了,我的意思是,他们卓越的舞蹈技术,是好的没法再好了。

他说道,在舞台上第一个让我注意到的就是:卓越不凡的舞蹈演员。我知道他们炼法轮大法,他们也提到这些,他们讲提升人性,我就试着去感受那来自舞蹈演员的一种高频率的,啊,我不知道要怎么来形容它,是一种平和,完美无瑕的感受。我想,我是感受到了,我坐在上面的包厢里,而不是在楼下的前排中央,这样可把一切尽收眼底,这是我喜欢的。我爱那缤纷的色彩,颜色好重要,富丽的彩色,那色彩增添了无限的美好。我对舞蹈演员们之间的协调也很留意,整体上是一种耐人寻味的感觉。

他同时指出,另外,引人入胜的是:动态天幕和电脑动画相得亦彰的搭配,法轮大法的内涵,这内涵又架构着舞蹈,且交相展现。所以,这一切都非常好。我想我最喜欢的演员就是那位女士,我不知道她演奏的乐器是什么,因为我没听到中文,我不确定那是二胡,两根弦的乐器?那演奏真是不同凡响,她在调子的转变,音符的变化过程中都奏的这么流畅,比那些同样要求这种技术的,最好的爵士演奏家演奏的还要好。当然爵士乐和中国音乐是不同的,她完美的交互使用着那两根弦,简直无懈可击。

他進一步说道,整个节目我都喜欢,意外的,是真正的古典中国舞,不是现代的,这是真正最纯净的形式,事实上最有益于身心的娱乐。我不知道期待什么样的表演,我也不想知道,我只想要一个惊喜,而我得到了,非常完美的惊喜,因为是传统的,丰富的,老少咸宜的。她是纯净的,纯净的展现,纯净的演出。整体都是纯净,美好的。简直是太完美了。我想这些法轮功学员,在她们的舞蹈里充满了神圣的超自然的力量,因而把艺术提升到像一种祈祷,或一种挚爱,所以非常棒。

(希望之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