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O理事长:信神的文化对人类很重要



【正见网2009年02月17日】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结束了在名古屋的演出后,转往在日本巡回的第三站――以和平著称的日本西部广岛市。2月15日星期天在当地著名的ALSOK大厅,向观众呈现了两场中华神传文化的精彩演出。

日本NPO法人中国人材顾问研究会理事长香川清(Kiyoshi Kagawa)先生


日本NPO法人中国人材顾问研究会理事长香川清(Kiyoshi Kagawa)先生,为当地的中国留学生就职活动提供支持。这次为了了解中国文化,更好地与中国人沟通,香川理事长和15名成员一同来观看了15日下午的演出。

香川理事长说:“演出跨越了巨大的时空,从中国的古代一直讲述到当今的社会,对我们理解中国非常有帮助。历史有高潮也有低谷,现在中国虽然处于低潮,但神韵艺术团所要表达的是‘正确的东西就是正确的’,我能非常强烈地感受到这个信息,我也非常赞同。”

他还说,“我也非常赞同信神的文化对人类的重要性,从舞蹈的韵律和力量能够感受到演员们的坚定信念。”

香川先生对神韵艺术团仅仅几年就发展成三个团,并且巡回世界80多个城市,感到非常惊讶,他说,“虽然现在电视、网络等多媒体非常发达,但是还是现场观看感觉最好,这是无法取代的。”

最后他请记者转达对神韵艺术团的感激之情,“你们辛苦了!你们带给我们这么好的演出,非常感谢!”他和夫人都说,如果明年神韵还来广岛的话,还想来看。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