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理研究家:把神韵演员们表达的精神力量融進工作中



【正见网2009年02月17日】

2月15日晚上6点在广岛文化艺术中心,神韵国际艺术团的演员们再一次为广岛的观众展现了他们独一无二的神韵风采。

在演出大厅前区最佳位置上,身着和服的日本料理研究家桦山绢子女士,始终一边对照节目册的介绍,一边观赏神韵,表情专注。

她介绍自己来自于广岛县西边的山口县,离广岛Z^有近两个小时的路程,观看神韵演出后,深深的感到自己“真是来对了”。

桦山女士满面喜悦的说:“神韵色彩和天幕最让我感动。这是我出生以来第一次看到的色彩和天幕,神韵的色彩很绚丽,天幕里的人物从天上下降的时候,却忽然从舞台里出现人物,舞台里人物又忽一下飞回到天幕中,这个表现手法很有意思,令我印象深刻,也深受感动。”

她介绍说:“曾经在电视中看到过神韵的视频介绍,和今天来到现场看到的真实的神韵表演,所感受到的东西那是天壤之别啊!电视荧屏里根本不会看到感受到会场里直接获得的东西。所以我庆幸自己买了头等票是太值得了。” 

桦山女士表示,对节目里“介绍的法轮功受迫害,印象很深,虽然没有台词,什么都表达的很清楚、到位。对神和天国的表现也清楚,演出很了不起!”

桦山女士还表示这么好的神韵演出,也想叫远在家乡秋田县的母亲来观赏。

桦山女士专门从事料理研究28年,拥有料理教室,着有料理书籍,在当地电视里有料理节目担当,并在当地报纸里长期登载料理专栏至今。

她说想在自己今后的料理研究中,把神韵演员们表达的精神力量融進她的工作中。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