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人:精神像破开一层壳



【正见网2009年02月16日】

2月15日(周日)下午,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美国首都华盛顿DC顶级剧院肯尼迪艺术中心的最后一场演出圆满落幕,全场爆满,来自艺术界、政界、商界等各族各界名流盛赞晚会世界顶级且独具特色,心中充满温馨与感动,包括很多华人观众。

精神像破开一层壳

赵先生在上海一家外企工作,近日到美国出差。赵先生激动的表示,神韵晚会不仅是一种艺术享受,而且犹如醍醐灌顶,让我明白了很多东西,精神像破开一层壳,不断的吸收很多新鲜的东西,我如饥似渴的学习着。

他说,真正的幸福源于我们的内心,而不在于外部事物。一味的追求物质生活,虚名浊利,而忽略道德、精神层面的东西,就会沉沦于物欲之中。人只有敬神重德才有出路,否则只会越来越堕落。

他说,国内的演出都是纯粹政治性和商业性的,名为艺术,实则破坏艺术的行为。而神韵完全令人耳目一新,这是真正的艺术,纯净的艺术,不仅继承传统而且发扬传统,这是我看过的最精彩好看、最精致细腻、最用心的演出。能感受到艺术家们心怀慈悲和良苦用心。

他说,这样好的演出,如果能在中国上演,一定会改变中国,起到善化人心、升华道德的作用,从而达到回归传统,得到根本的灵魂救赎。

中国未来的希望

来自江西的龙先生是一位计算机工程师,他观看了15日的晚会。龙先生说,第一次看到对中国传统艺术表现的这么好,舞蹈演员的功力很高。看到了这些演员,他们既有中文背景,有接受西方的教育,从他们身上看到了这一代人的希望。

他说,这些人没有像大陆出生的孩子一样受到愚弄。他们纯洁、没有被玷污,是中华文化真正的希望。

他指出,在国内的演出,包括国家级的演出,都是宣传工具,很可悲。文化、艺术不应该成为某个政党、政权歌功颂德的工具,更应该宣传民间、人民的闪亮点,可是在大陆,这些闪亮点都消失了,看到的是没落、腐败、颓废。

龙先生说,大陆让人失望,好的东西没有了,可是还在通过粉饰太平来掩盖真相,大家把坏的当成习以为常,造就了很多“愤青”,但是这些人是中共有意控制电视、互联网误导出来的,造就一种扭曲的思维方式。

龙先生认为,人不怕得到错误信息,如果自己有判断能力。可是中共洗脑把人的大脑结构都改变了,没有办法分辨是非。只要是政府灌输的,就是对的。这是民族的灾难,丧失思考能力,这个民族不可怕吗?中共希望人民是猪,13亿猪,它要把人民像猪一样统治。

绝对优秀的英文翻译

大陆华人洪女士表示,这是一台国际一流水平的晚会,服装、舞蹈、歌唱和天幕的制作绝对是大手笔的大制作。

洪女士说: “ 能够感受的到台前台后的演员和工作者付出了很多的努力,非常的尽心尽力,很不容易啊。”

洪女士特别欣赏天幕上的中英文介绍,特别是歌词的翻译相当优秀。

她说:“我是学英文专业的,每次看完中文后,我都会再看看英文的翻译,非常的专业,相当的有水平。”

她表示,那些歌词意境非常美,很有意义,充满了对人生真谛的启迪, 善化人心,做词者一定才华横溢,并且是一位善良而又杰出的大智者。

洪女士表示整台晚会的节目安排有序,节目主持人穿针引线给与了很好的引导,带动观众的情绪,非常的风趣幽默。

洪女士表示:“这样的晚会应该大力推广,好的节目提高人的素养和境界,西方人通过这场晚会将会对中国人和我们的民族刮目相看,五千年悠久历史的灿烂文明值得所有的人骄傲。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