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海滨小镇文化艺术节上讲真相

爱尔兰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8年08月27日】

八月份的最后一个周末,我们爱尔兰的法轮功学员被邀请参加了一年一度的都柏林当莱瑞世界文化艺术节,在两天的艺术节中,游客们可以欣赏到来自世界各地的文化风俗,艺术表演。学员的精彩表演成为艺术节中一道亮丽的风景,为这个海滨小镇增添了节日气氛。

虽然周六下着雨,但是游客们还是被学员们祥和的功法演示音乐所吸引,驻足在雨中观看学员们的功法演示,和展现中国传统文化的扇子舞、莲花舞,还有击鼓表演。看着腰鼓队的学员们在雨中的表演,想起师父在《洪吟》(二)中的诗“腰鼓队 元曲”:“腰鼓阵 法中神 法鼓声声都是真善忍 三界除恶救世人 雄姿正念震天门 烂鬼哪遁”,观看的人群中时时传来阵阵的掌声和喝彩。

远处海面上白帆点点,偶尔可以看到海鸥逆风而行中的英姿。因为天气的原因,很多参加的团体都没有来,而学员们没有受天气的任何影响,持续不停地发正念,仍然为雨中的游客表演,很多游客都非常的感动。法轮功学员艾琳向游客们介绍了法轮功功法的内涵和在中国受到的非法镇压,很多游人都在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的签名簿上签字,表示对全世界所有的法轮功学员的支持。也有的游客购买教功的光碟表示要学功法,也有中国留学生前来了解法轮功的真相,学员们都耐心的一一为他们解答。

在雨中学炼功法的凯瑞女士是居住在爱尔兰的瑞典人,她很喜欢东方文化,她说她很喜欢中国的气功,因为她非常冷,但是当她学炼功的时候,可以感受到非常的暖和,很奇怪,身体充满了能量。 她不理解为什么中国政府这要迫害么祥和的功法,她还表示中共的做法太恐怖了,她知道中国也有一些人练习瑜伽和气功,为什么法轮功不可以呢?并认为应该立即停止迫害。

周日天气非常的晴朗,更多的游客观看了表演,都非常高兴能够欣赏到这么纯美的演出。在两天的艺术节洪法活动中,我的感受是,第一天虽然天气恶劣,无论是跳舞,打鼓,发资料讲真相,还是打横幅的学员都在持续的发正念,直到最后要结束的时候很多游客们还是等在那里。看到那么多有缘人等待着了解大法真相,一个同修说都舍不得走了,也许他们就是为了今天等待了亿万年。所以大家推迟结束的时间,希望遇到更多的有缘人。我觉得讲真相的效果不比第二天差,反而越是天气晴朗,环境舒适了,就容易放松正念。所以逆境中要坚定正念,顺境中更要时刻清醒,更不能放松精進的意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