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港发正念讲真相的心得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8年08月01日】

这次台湾同修组团前往香港讲真相,在香港停留11天,和香港同修协调一致讲真相。

过程中有特务和各种邪恶因素的干扰,正邪的交战非常激烈,结果是有许多大陆众生退党。还有一位常人得法。我想把这一段过程和心得写出来,跟同修交流,共同提高。

1. 准备工作

去香港证实法十几趟,有许多美好回忆,但是却没有人要我帮忙退党。经过向内找后我发现这包含了许多执著,例如口才差不会讲,大陆游客中毒很深,讲了也没用等。事实上是自己平常学法少,没入心,正念少了,人心多了,当然达不到救度众生的目的。明白之后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多学法,一定要多讲真相让有缘的众生退党。接下来我在明慧网找到一些文章,也遇到一位去过香港许多次的同修,他告诉我要准备好退党名字,我照做了。出发前脚指发炎疼痛,但我明白消业是好事,这也表示证实法是严肃的,不能轻忽。

2.在嘉乐轩饭店讲真相

来到香港,经过几天的学习,我们已经适应了这里的景点环境和讲真相基本步骤。

有一天当我们把展板挂好后,时间也很接近12点,同修陆续回到凉亭内发正念。此时整个空间场非常安静。没多久,许多游览车载来了大陆游客,挤满了饭店的门口。不久又下了一场大雨,很多游客在撑伞或在走道屋檐下躲雨。我是来讲真相救度众生的,凭着这一念,我坚持拿着展板,效果是好的。有许多游客在看展板。没多久雨停了,更多的众生在静静的看展板或听同修讲真相,还有我们带去的电视机也在不断的播放真相和大法弟子的创作歌曲,好多明白真相的众生受到触动而退党。

这个景点附近有一家商店老板总是会找警察来,说是讲真相影响他的生意。经过同修很善意的讲真相后,他变的很高兴,最后同修还送一本《转法轮》给他,帮助他得法。在嘉乐轩讲真相的过程中,我也找到了众生帮他退党。

3.在金紫荆景点讲真相

人权圣火的游行结束后,几位同修和我商量后决定赶去金紫荆,到达金紫荆广场时,我们立刻找到了熟悉的位置,开始长时间的发正念铲除邪恶的干扰,紧接着就去派发报纸和九评。没多久就派发完了,而且还有一位小朋友退了少先队,这让我体会到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尤其是整体协调近距离对邪恶因素发正念,作用更强大。

目前香港各景点仍然有许多被美丽幻象迷惑的众生,也有的是被党文化长期蒙蔽着的众生。他们到香港的目的就是要听真相的,免于被淘汰的命运,希望同修们能展现洪大的慈悲,整体协调踊跃前往救度这些众生。

以上心得如有不足,敬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