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议员致信司法部长 跟踪查询中驻纽约总领事彭克玉案



【正见网2008年08月15日】

据大纪元8月15日报导,美国维吉尼亚州共和党众议员鲍勃・古德拉特(Bob Goodlatte)近日就中共驻纽约总领事彭克玉参与策动攻击纽约法轮功学员的事件致函美国司法部长迈克尔・伯纳德・穆凯西(Michael Bernard Mukasey)。

古德拉特议员在信中说,“我的一位选民促使我关注中国驻纽约总领事彭克玉先生承认在纽约参与组织并支持针对法轮功学员的攻击事件。我还听说司法部已就这些事件展开调查,我代表我的选民写信查询调查的情况。”

他在信中说,“我对中国政府利用其外交特权对美国的中国异议人士進行暴力袭击深感担忧。我相信任何有关一个外国政府在美国国土上袭击平民的报告都必须立刻彻底進行调查。而且如果你们经调查发现中国官员确实参与了发动这些攻击事件,我认为这些官员应该被驱逐出美国,而且我们应该正式向中国提出抗议。”

古德拉特议员最后在信中感谢美国司法部长对这一事件的关注,同时希望得到他的回复。

鲍勃・古德拉特议员是美国国会众议院司法委员会成员,致力于移民、公民、难民、边界安全以及国际法等事务,他还是法庭、网络与知识产权委员会成员。

原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