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法拉盛事件

张德容


【正见网2008年07月10日】

五月十七日这天中午12点,退党中心在纽约法拉盛图书馆门前,举行声援中国民众勇敢退出中共的大集会。我和全家都到场,并见证了中共在海外的暴行。

大约是10点30分左右,我到场帮忙摆展板,这时就有好多不认识的人,在我们周围晃来晃去,寻机闹事,对于这些搞事者我们见得多啦,也没理会它们。12点钟左右,我不认识的人越来越多。我自2000年从中国逃难至今,已有近八年时间是住在法拉盛的,差不多每天都出来,到图书馆门前和各街道,讲法轮大法在中国被迫害的真相,同时也劝中国人“三退”。因此,差不多的人我都认识,只是不知道名字。所以,这帮人中大多数是不认识的。它们开始肆无忌惮的大骂我们集会的人员,还用水果等东西,从对面砸过来,好恐怖!我简直不敢相信这是在美国,这也太自由得过头啦吧!原本还认为它们闹闹就没事儿,却不料人越来越多。一点钟左右,警察都无可奈何只好加护栏木马。这时中共的血旗五星红旗大的、小的,居然全拿来啦,还有人送水,全然不把美国警察放在眼里,更没在乎你美国的法律,这就是中共教化出来的“爱国人士”,原因是它们的主子是中共领事,在背后撑腰。

闹事的中共帮凶被警察逮捕

1. 我亲眼见到一帮凶,在图书馆门前的楼梯靠墙处,打电话给它的主子,并听到它大喊大叫,“快派多些人来,他们已经开始集会啦!我不够人。”当时,我也没在意它们的举动,只是到后来,警察都不能控制时,才反应过来,哦原来它们都是有组织、有计划的在对付我们呢!于是,我也就开始加入反迫害的、抓它们证据的拍摄中,记录中共在海外有组织的迫害法轮功的罪行,揭露中共九年来对大陆人民欺世谎言。

2. 如果不是我亲眼看见,我都认为它们是自发的。但是,谎言是不可能被掩盖的,我有它们在不同时间的录像记录和照片儿为证。想抵赖是不可能的。

3. 更何况纽约中领馆的大头都认了,还有何可狡辩的。因此,严惩犯罪的中共帮凶及传媒是每个正义、善良人的责任和义务。捍卫人权、民主自由,每个人都义不容辞!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