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民众站出来支持大纪元

林沛仑


【正见网2008年06月29日】

6月24日早晨的法拉盛,有一个中共特务走过来就骂发报纸的义工,有一位男士当场站出来说了一句:你要拿报纸你就拿,但是你千万别骂人。当他说完这句话后,那个中共特务更加拼命的叫骂。等这特务走后,这位男士就对义工说:“不要怕,你发你的。”接着这位先生就接受我的采访。他说他看到说假话的就会很愤恨,以前看大纪元觉得是假的,还把报纸扔進垃圾桶。最近经过法拉盛这件事件,看到这些义工说大纪元出新版本,于是他看了一下,觉得大纪元变得越来越好,讲的都是真话。现在他每天都拿两份报纸,一份给他朋友。他还说他今天站在我们义工旁边,就是要支持大纪元,并声明他在6月14日游行第二天就退党了。

有一次中共帮凶要给他90元钱,要他去搞事,骂法轮功。他就说:“90块钱你给我,我去买酒。叫我做这种事情,我做不出来,不要来这一套,我有我的信仰。”

现在,经过“法拉盛事件”后,越来越多的民众,从不了解到支持,从气愤到要学法轮功,真可谓“一正压百邪”。中共在海外输出“文革”似的暴力革命,实在是“偷鸡不成,倒失一把米”,“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让更多人通过此事件,更加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从而公开站出来支持退党活动,用真名实姓退出中共邪恶的相关组织(党、团、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