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事件首案审理 中共帮凶认罪



【正见网2008年07月05日】

据大纪元7月4日报导,7月1日,纽约法拉盛所属的皇后区刑事犯罪法庭开庭审理了首宗法拉盛事件被捕者的案件。案犯刘绍(音译,法律名字为Liu Shao)当庭认罪并交罚金。据法轮大法方面的消息,当警方对被逮捕的暴徒刑事犯罪起诉一旦完成,法轮功方面考虑启动民事诉讼,全面起诉参与策划法拉盛事件的中共帮凶和暴徒,还法拉盛社区一个永续安宁的环境。


7月1日下午,法拉盛皇后区刑事犯罪法庭首度开庭,审理了在法拉盛事件中被捕女子Shao Liu 的案件。Shao Liu被警方控告犯有:拒捕(Resisting Arrest)、行为不检、暴力行为(Disorderly Conduct: Fight, Violent Behavior)的罪名,最后法官以行为不检(Disorderly Conduct)判其罪名成立,Shao Liu认罪后被有条件释放(conditional discharge)。

据悉,法轮功方面正在着手准备全面启动民事诉讼,起诉这些中共帮凶和暴徒,斩断中共在法拉盛培植的黑手,还法拉盛民众一个自由民主的社区。

丝毫看不到罪犯有半点悔意

当天的审判吸引了二十多位法拉盛居民前来旁听。法轮功学员、法拉盛居民张太太听完宣判后表示,她认为这些人应该進一步再被诉以仇恨罪。张太太表示,法轮功学员和这位案犯其实不认识,也没有任何个人恩怨,而且当中共帮凶来辱骂和殴打法轮功学员时,学员也没有还手,不存在互相争斗的问题。

张太太说:“这位案犯及其同伙在审判前,就在法庭外面的走廊里辱骂我们的学员,听完宣判后,还得意洋洋的向我们打出轻蔑的手势,意思是说,你们又能奈我何?丝毫看不到半点的悔意。我认为是因为中共对她的灌输,令她对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法轮功学员充满了仇恨,是仇恨犯罪。”

张太太進一步表示,其实,在过去的一个多月里,几乎所有在法拉盛的法轮功学员都有被仇视辱骂和袭击的可怕经历,而这些人大都与法轮功学员不相识,没有中共煽起的对法轮功的仇恨,这些人也不会这样做,所以这是非常明显的仇恨犯罪,应寻其他法律途径按仇恨罪来起诉这些中共帮凶和暴徒。

袭警被捕的隋志杰陪Shao Liu在法庭现场辱骂法轮功

稍早前因袭击警察而被逮捕的中共帮凶隋志杰,今天也陪同Shao Liu出现在法庭现场。据多位参加旁听的法轮功学员反映,该帮凶在法庭的走廊上,就和Shao Liu一起辱骂法轮功学员。進入法庭后,刻意选择法轮功学员身边的空座位,大刺刺的坐在那里,双肘横跨在背靠上,几分钟后,看看旁边的法轮功学员没有什么反映,转而盯住法轮功学员一个一个地看。

另一位也是姓张的法拉盛居民、法轮功学员表示,她从隋志杰的眼中看到了挑衅和仇恨,其实法轮功学员对他们并没有仇恨,只是觉得他们可怜,他们被中共的仇恨宣传所蒙蔽、主动跳出来做中共的挡箭牌而不自知。

张女士说:“其实警察也被这种仇恨所震惊。在法轮功学员开始受到攻击的当天,一位警官对我说,我现在才知道你们法轮功学员受到这样可怕的攻击,如果没有警察的保护,你们真的会被打死的。” 警察也因此而明白,哪一方是好人,什么是法轮功学员的真善忍精神,他们开始发自内心的在保护法轮功学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