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弹、舰艇、武警和强制能使北京奥运万无一失?

李鼎


【正见网2008年07月12日】

最近媒体报道,八月将有80几国的政要出席北京奥运的开幕式。4月5日时,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在新加坡强调说:“我说过很多次了,国际奥委会始终相信让北京主办奥运会是明智的选择,我们绝对不会后悔。”4月9日,国际奥协主席拉涅亚表示,全世界205个国家和地区奥委会都将参加北京奥运会。

据世界新闻报2008-07-06 10:29:41报道,随着奥运会开幕的日渐临近,中国政府为确保奥运会顺利举行所采取的各项措施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媒体在“鸟巢”附近发现军队所部署的防空导弹,称这是中国自行研制的“红旗-7”防空导弹,命中率高。据报道,该措施符合国际惯例。

除了防空导弹之外,中国军方参与北京奥运多方面的安保。据介绍,多个军区、多个兵种均不同程度地承担了与奥运安保相关的工作。在奥运期间,将在奥运赛区附近部署防化、工程、医疗卫生、陆军航空兵等专业力量,以确保遇情况能快速反应。对海上安全的管控,将针对不同海域特点,划分限航区和禁航区。海上比赛之前,海军将组织潜水兵力、声呐装备对水下情况進行安全检查,等等。

看起来,中共对北京奥运从开幕式开始就如同布下了天罗地网,让人觉得万无一失。

其实,人算不如天算。

如果人类是被高级生命控制的话,现在中国发生的许多事情正是一步一步按照这安排在走。正如《圣经・启示录》第18章说的,“此后,我看见另有一位有大权柄的天使从天降下。地就因他的荣耀发光。他大声喊着说,巴比伦大城(作者注:许多人把北京比喻成古代的巴比伦)倾倒了,成了鬼魔的住处,和各样污秽之灵的巢穴,(或作牢狱下同)并各样污秽可憎之雀鸟的巢穴(作者注:北京奥运“鸟巢”体育馆里将聚集“各样污秽可憎之雀鸟”)。因为列国都被他邪淫大怒的酒倾倒了(作者注:鸟巢将聚集全世界205个国家和地区奥委会代表,被开幕式这邪淫大怒的酒倾倒了)。地上的君王与他行淫,地上的客商,因他奢华太过就发了财(作者注:这80多个国家的“君王”与他行淫,以及这些国家的客商因与中共做生意而发了财)。我又听见从天上有声音说(作者注:神非常的慈悲,让那里的人退出中共恶党及一切相关组织),我的民哪,你们要从那城出来,免得与他一同有罪,受他所受的灾殃(作者注:中共灭亡之时,没有声明退出的相关组织的人就会“与他一同有罪”,做其陪葬)。因他的罪恶滔天他的不义神已经想起来了(作者注:中共做了太多的坏事了,杀了8千多万的中国百姓,与天斗,与地斗,宣扬、教育造就了几亿的无神论者,与“真善忍”为敌,神曾一再的给予其改正的机会,但是迫害法轮功持续了9年,神的慈悲和威严同在。)。他怎样待人,也要怎样待他,按他所行的加倍的报应他。用他调酒的杯,加倍的调给他喝。他怎样荣耀自己,怎样奢华,也当叫他照样痛苦悲哀。因他心里说,我坐了皇后的位,并不是寡妇(作者注:中共苦心经营,花上血本,终于把列国、君王、客商拉来开幕式了,就象有着皇后的荣耀。),决不至于悲哀。所以在一天之内(作者注:国内外许多高人认为奥运开幕式的所有的时间卦的变卦都起错了,正确的卦更可怕。山地剥,极凶之象,无解之象。“所以在一天之内,他的灾殃要一齐来到”。),他的灾殃要一齐来到,就是死亡,悲哀,饥荒,他又要被火烧尽了。因为审判他的主神大有能力。地上的君王,素来与他行淫一同奢华的,看见烧他的烟,就必为他哭泣哀号。”

很值得人深思的是,按照北京奥运官方网站提供的信息,在2002年3月31日国家体育场面向全球公开征集规划设计方案,到2002年7月2 日北京收到了89个规划设计方案,在2002年10月北京举行国家体育场建筑概念设计方案国际竞赛,到2003年1月至2月确定了5名国家体育场项目合格申请人進入招标第二阶段,到2003年3月19-25日评审委员会投票“鸟巢”方案压倒性胜出,到2003年12月24日体育场各项开工准备工作就绪,举行了开工奠基仪式。到2004年2月体育场百根基础桩完成,“鸟巢”工程开始实质性结构建设。在2004年7月30日奥运场馆的安全性、经济性问题成为焦点,7月30日“鸟巢”全面停工。2004年08月31日“鸟巢”取消可开启屋顶方案调整风格不变,2004年8月“鸟巢” 公布效果图,2004年11月设计工作优化调整工作于下旬完成,2004年12月2008年奥运会主体育场“鸟巢”复工,到2006年9月17日体育场“鸟巢”工程,在经历两年多的建设后,于9月17日完成了钢结构施工的最后一个环节--整体卸载。

巧合吗?在89个规划设计方案中北京偏偏会选上这个“鸟巢”。要知道,奥运会在北京之前已经办过28次了,为什么过去都没出现“鸟巢”馆,偏偏在北京才有?这不就是一切都是按步就班的在按神的安排在走?

为了北京奥运,中共不惜一切,抓捕了上千名法轮功学员,特别是,借美国总统布什宣布将出席开幕式后,把法轮功、“疆独”、“藏独”宣布为“恐怖分子”组织。这个只能欺骗被中共党文化洗脑的民族激進人士以外,怎能欺骗的了世界上这80多个国家的“君王”和“205个列国”?法轮大法洪传世界,大法弟子已经成了世界人民心中的真正的重现5千年人类正传文化的传播者。中共这种不理智的做法,只能替法轮功做宣传。

再有,就算你中共导弹管得了天上的飞行物,海军舰艇管得了海中之物,武警管得了地面上的黎民百姓,但是你能管得了飓风、管得了暴雨、管得了气温、管得了雷电、管得了地陷、管得了地震、管得了观众和运动员的心?中共树敌太多,光八千万冤魂就够它头痛了。再加上还活着的有半数以上的受过中共迫害的国人,虽然他们发出的“不要奥运,要人权”,“还我孩子”,“还我土地”,“还我房子”的呼声强制的被压下去了,但是他们就象一座活火山,在某一条件触发下,随时都将爆发,不可收拾。

不同的神造了地上的人,神又安排了一切,“慈悲是神永恒的状态”,但神的慈悲和威严同在,为了使在中国的更多的“王”(可贵的中国人)能够得救,免得与中共一同有罪,受中共灭亡时所受的灾殃,世界上这80多个国家的“君王”和“205个列国”的代表,可能就成为了在无神论国土里神的见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