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法轮功学员中使馆前抗议中共借奥运加剧迫害



【正见网2008年03月19日】

2008年3月18日中午,数十名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驻华盛顿使馆前集会,抗议中共在奥运前夕,以“中央政法委员会”的名义,发布密令,对法轮功学员大肆搜捕、排查,引发更多死亡案例的暴行。

 

法轮功学员华府中使馆前集会,抗议中共以奥运为借口加剧迫害

集会上,居住在维州与马州的各地法轮功学员纷纷发言,指出,北京奥运已沦为中共当前严酷迫害法轮功的最大借口,这是对奥运精神的严重玷污。中共的政治运动型的奥运与人民心目中的神圣奥运相去甚远,集会呼吁,社会各界关注中共奥运犯罪事实,共同谴责其人权迫害。

 

居住在维州与马州的各地法轮功学员纷纷发言谴责中共恶行

在谈到中共奥运特色时,有发言指出,目前被中共委任的北京奥委主席刘淇与副主席陈至立则是两个在海外被人权起诉的罪犯嫌凶,中共实际上是在用迫害法轮功的罪犯撑办奥运,奥林匹克已被人权恶棍劫持。

 

法轮功学员华府中使馆前集会,抗议中共以奥运为借口加剧迫害

据悉,在最近两个月中,中共借奥运对法轮功学员大批非法抓捕,开始全国性系统的新一轮的迫害。此迫害涉及到中国大陆二十九个省、市、自治区。自去年年底到二零零八年三月十一日期间,收集到了一千八百七十八宗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案例,被迫害致死的恶性案例显著增加。知情人透露,这与中共政法委二零零八年二月十九日印发的一份密文直接相关。

 

法轮功学员华府中使馆前集会,抗议中共以奥运为借口加剧迫害

据明慧网报导,二零零八年二月十九日,中共以“中央政法委员会”名义,秘密发布的题为“关于切实维护社会稳定,确保北京奥运会安全的工作意见”文件。此文件下达全国四十个省级“政法委员会”,以及“省委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

该文件明确要求在二零零八年三月到九月间,“集中时间、集中人力,组织开展纠纷矛盾排查化解专项活动”,“加强对采访奥运会的境外记者在华活动的管理”,“加强对互联网及手机短信的管理”,并特别强调“严密防范、严厉打击”法轮功。众所周知,在此类情形中,中共的所谓“管理”即是“人权迫害”的代名词。

该密文進一步强调,“要组织开展重点人群排查控制专项活动,“对法轮功人员”等,集中進行“排查摸底”,“逐一落实教育和防范措施”。

 

法轮功学员华府中使馆前集会

不久前,中共在拉萨重演六四事件,对西藏民众开枪,引发全球抗议。让全世界清醒的认识到这是中共的邪恶本质使然,奥运是中共最后的末日疯狂。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