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稽的“党奥运”

闻明


【正见网2007年11月23日】

引文:2007年11月8日,北京奥运新闻中心主任李湛军表示,中国当局允许信仰主要宗教的运动员和游客在奥运期间携带自用的宗教物品入境。但是,这一政策不适用于法轮功团体,并说:“任何涉及法轮功的文字和活动在中国都是被禁止的。”

其实,当今许多大陆民众,尤其看过《九评》后,早已看透了中共的邪教本质――法轮功的“文字和活动”,邪党为什么歇斯底里的“禁止”?只因为邪党在法轮功所倡导的“真、善、忍”的普世真理面前,丑态百出,原形毕露,这才是实质的根源。众所周知,当今《九评》早已广传大陆,退党已近三千万,《九评》说的也净是大实话,针对邪党非常合适,可是迄今为止,邪党却只字不敢在公开场合提及:“任何涉及《九评》和退党的文字和活动。” 岂不怪乎!只因为它无论如何提,也是在做“《九评》和退党”的全球广告哪!

宗教迫害,邪党从未自行停止过,一直在牢牢的把控、渗透和破坏着,它们的“政策”只是在不同时期、不同阶段、不同场合,采取不同手段的变戏法而已,决不会轻易放下手中滴着血的屠刀,因为现实有目共睹:一面肆虐屠杀法轮功学员,一面无耻高唱社会“和谐”; 一面提倡人权改善,一面镇压人权和民主;一面反对“兴奋剂”,一面使用“兴奋剂”;两面三刀,耍尽流氓手段;草菅人命,凸显邪党本性。

我身边的一位同事这样感叹道:“邪党举办的这次奥运,的确是具有中共特色的血腥奥运,玷污了纯洁的国际奥运,各类违反奥运精神的条条框框,乃历届奥运之最,真是滑天下之大稽,就差让各国运动员,带着邪党的牌牌入场啦;“党奥运”,让奥运蒙羞,让国人蒙羞。”

抵制“邪党奥运”,喜迎“人权圣火”。让自由之光,照亮我们每个人的心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