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走路了!



【正见网2008年05月09日】

专乘坐飞机前来埃得蒙顿观看神韵演出的育空妇女桑迪・海兰德(Sandy Helland)女士,在5月6日第二次观看神韵演出后,兴奋地告诉记者:“今晚看演出时感觉背部有麻刺感,看完演出后,我的背部发生了变化。就在今天晚上我的背痛消失了,我的腿不再拐了,我可以走路了,太出乎我的预料了!”

桑迪・海兰德(Sandy Helland)女士

“四岁那年,我父亲开着推土机不小心从我整个身体辗了过去,辗坏了我的腿,整个脊梁骨被辗得错了位。从此我变成了拐子并落下了严重的腰痛病,难忍的疼痛促使我一直寻找能治愈我的方法,我的针灸大夫告诉我看神韵或许有望愈合背部的伤痛。”
  
海兰德说,在她的一生中一直都在期盼着有朝一日她能得到康复。通过观看这场演出,她的梦想终于实现了。
  
海兰德描述了她观赏演出的感受:“在看第一场演出时,我让我的心灵打开,拥抱这场不寻常的神之韵,结果在观看第一场时,奇迹果然发生了!我当时有一种向上攀升的感受,我身体里面好像有白雪降落,我感觉到和善的能量包围了我,这个能量范围越来越大,越来越大,直到演出结束。我想我真要跳起来了,要从这个能量中飞出去了,我太兴奋了。 观赏完第一场演出后,晚上我美美地睡了一觉。第二天一大早睁开眼睛,发觉自己内心充满活力和喜悦。”
  
海兰德描述她看到的神韵服饰:“孩子们穿的演出服装色彩精美华贵,柔美飘逸的裙带实在可称为 “神韵奇观”。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