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报应实录:嘲笑正信者,自身长狗尾

大陆学员


【正见网2008年04月19日】

北宋时,姑苏翟秀才家有位乳婢王氏,平生不行一善,见人诵佛,还要嘲笑诋毁。

她四十岁时,突发恶疾,臀部生了一个象瘤子一样的东西,每日巨痛无比。找医生用膏药敷上去也不管用,反而是越来越大,越来越长,最后长到一尺多长,形状和狗尾巴差不多。从此以后,她不能行走,只能以两手撑于地,匍匐移动双足才能行动,吃饭时也要与狗同吃,过了半年才死。

嘲笑正信者是有罪的,长狗尾的王氏就是前车之鉴。历史上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例如,美国近代最著名的预言家爱德加・凯西曾观察人的前世,他发现一个患脊髓灰质炎而瘫痪的妇人,在历史上暴君迫害基督徒时,虽未直接参与迫害,但却善恶不分,对被迫害者没有一丝同情心,反而大声嘲笑,助长了邪恶的气焰,结果她嘲笑的代价就是今生的瘫痪。

其实人啊,你万万不可对正信進行嘲笑诽谤。我还要告诉你,现在被迫害的法轮功是真正的正信,是能度人的真法,万万不可讥笑诽谤啊!多少人因为对法轮功的印象来自于中共造谣媒体的污蔑与歪曲报道,从而开口诽谤嘲笑,结果遭了报。我真心的希望所有人都能吸取历史上的前车之鉴,千万不要逞一时口舌之快,而给自己带来可悲的未来。

(资料来源:《夷坚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历史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