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报应实录:佛法威严不可犯 鼠咬佛经亦遭报

大陆学员


【正见网2008年04月18日】

北宋时,福建邵武地区泰宁县瑞云寺中有位叫作有贵的僧人。他持守佛家戒律非常严格,品德高超,曾担任寺院方丈一职。

一天突然有三、四只新生的幼鼠相继堕于有贵面前,仔细一看,发现这几只幼鼠都是畸形无足的。他感到非常奇怪,于是便命人取梯上去察看老鼠窝,结果发现了大量佛经碎片,原来母鼠为了做窝,便去啃咬佛经,用佛经碎片来垫鼠窝。他至此方知,幼鼠畸形无足乃是母鼠咬坏佛经之报。

读了这个故事,真是令人感到震惊,佛法真是威严而神圣不可侵犯啦!被动物本能驱使的无知老鼠咬坏佛经都会有报应,祸及其后代;那如果是有智慧的人类恶意去破坏佛法,该是多大的罪呀,那恶报真是可怕的想都不敢想!

然而,现在共产邪党迫害法轮功就是在犯着这样的可怕罪行。法轮功是上乘佛家修炼功法,是真正的佛法,是真正度人的法。然而共产邪党却用尽了一切邪恶手段進行迫害,大法被恶毒的谣言所诬蔑,无数的法轮功书籍被毁损,大量的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至死,共产邪党真是犯了史无前例的大罪!

可是却有一批人到现在为止,依然还在跟着邪党迫害法轮功,他们说共产邪党给我钱挣,我就给它干。可是想想,他们挣钱的目地不就是想自己和子女过好一点,但是迫害佛法的罪是无边的,就连无知的老鼠咬坏佛经都要祸及后代,何况是有思想智慧的人类呀!迫害佛法的大罪真的会牵连亲人后代的呀!他们干这事是为子女造福呢,还是造业呢?真心希望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都能静下心来想一想这个问题。真心希望他们都能赶快停止迫害,弥补过失,退出邪党及其一切外围组织,为他们以及他们的家人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

(资料来源:《夷坚志・鼠坏经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历史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