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报应实录:焚佛经,遭报应

大陆学员


【正见网2008年04月06日】

普门寺有一老僧,有很多徒僧,其中有八个僧徒,常给附近人家做道场。一次他们八人被请去为死者做道场时,其中的七人粗心大意的把所印的佛经30张,当成给死者烧的东西烧掉了,烟灰随风飘扬,散弃四方野地。另一个没有焚经的僧人是个小和尚,他心里知道不该,却不敢说。

一天晚上,小和尚做梦,梦见自己被捉去阴府,看见寺中七位僧徒都跪在阶下,上面高坐着阎王。阎王问他们道:你为何胆敢焚烧佛经?字痕还在,竟弃掷道途,蔑视圣人,污秽字迹,莫此为甚。此时七僧皆已服法认罪。

阎王又问小和尚:你当时为何不阻止他们,小和尚答道:我初来寺不敢违逆各位师兄。阎王又说道:今日姑且饶了你,可回去告诉你的长老,从今以后须禁止徒众,不得随意亵渎佛经,佛经可念但万万不可焚。

小和尚惊醒了,当即告诉了长老。没过几天,那焚经的七人中,四个被墙压死,两个溺死于水中,还有一个死于梦中。

读了这个故事,真是让人感叹,亵渎焚烧佛经竟然是如此大的重罪,那还是一时大意误焚,那报应都如此可怕,如果是心怀破坏佛法,迫害修炼人的恶念去毁坏佛经,那罪业真是大的难以想象,那其所遭的报应也必将是极其可怕。

可是世间就是有个组织在犯下这种罪行,那就是中共邪党。法轮大法是真正的佛家上乘修炼功法,是真正的佛法,可是中共邪党却从99年开始对法轮大法弟子進行疯狂迫害。大量的法轮大法书籍被邪党毁坏,大量的大法弟子被抓進监狱,至少有3000多人被迫害至死,中共邪党的罪恶其大无边,已是注定灭亡了,而且它灭亡时它的一切成员都要被牵连,作陪葬。那么一切曾加入过中共组织的人,要想平安保命唯有一法,那就是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等一切组织。

(资料来源:《惜字金编》)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