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报应实录:诽谤修炼人 终遭恶报

大陆学员


【正见网2008年02月24日】

释迦牟尼佛有俩个弟子,一个名叫舍利弗,另一个叫目犍连。他们俩人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往往俩人一起结伴出外化缘。有一天,他们俩位出外云游,到了快要黄昏的时候,忽然下起雨来,雨越下越大,下个不停,他们俩就進到路边的一所瓦窑中去避雨。到了天昏黑时,雨不但没有停,而且越下越大,他俩又没有雨具,只好在这瓦窑内过夜。

有一个牧牛女,她先避雨在这所瓦窑内后方的深暗之处。舍利弗和目犍连二位僧人并不知道已有牧牛女先在瓦窑内避雨。这个牧牛女为人比较轻浮,看见俩位相貌堂堂的出家人進入瓦窑内过夜,她心中就起了色欲之心,虽然独自动了许多色欲之念,但却不敢上前骚扰。因此舍利弗和目犍连根本就不知道此事。

天明时分,大雨也停止了,舍利弗与目犍连就从瓦窑内出来。过了一会儿,牧牛女也从这所瓦窑内走出来。这时,有一个名叫仇其离的人,看到了舍利弗、目犍连及牧牛女先后离开瓦窑的景象。这仇其离偏偏是一个爱胡乱猜疑、喜欢乱说恶言毒语的人。加上他看见牧牛女出来时面色不正,由此,他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猜测舍利弗与目犍连一定奸淫了牧牛女。因此仇其离到处造修炼人的谣言说:舍利弗和目犍连在瓦窑内奸淫牧牛女。

其他的释迦牟尼佛弟子惟恐仇其离遭受到毁谤修炼人的罪恶报应,纷纷忠言劝谏仇其离不要乱说,不可诽谤修炼人。那知他不但不纳忠言,反而更加夸大其辞的大肆宣扬,好像疯了一样。

不久,仇其离身上生出很多如豆子般大小的毒疮。但他仍然不悔悟,反而到释迦牟尼佛面前告状说:舍利弗、目犍连怎么可以奸淫牧牛女?释迦牟尼佛再三劝阻他不可乱谤。他听到佛的话,反而更加忿怒,还是照常毁谤。不久,仇其离身上的毒疮,便增大起来,最后变的如瓠瓜之大,疮疱尽溃而死,据说死后堕入地狱受苦。

诽谤修炼人是极大的罪恶,仇其离因此身长毒疮溃尽而死,死后还下了地狱。有了这个前车之鉴,再来看看今天的中共统治下的中国。中共邪党与江XX政治流氓集团在迫害法轮功修炼者的时候,用的一个毒招就是“名誉上搞臭”。它们造了许许多多恶毒的谣言毁谤法轮功修炼人。参照仇其离的下场,就可知道它们是一定要灭亡的,所有中共成员要想不随之灭亡就只有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这一条路。所有被中共邪党带动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也只有停止做恶,弥补过失并退出中共一切组织这一条路。

(资料来源:《佛教圣众因缘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人物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