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神韵晚会的机缘 救度众生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12月12日】

对当前正法進程的理解

正法進程飞快,现在是全球性的大面积的救人。“这个空间是孩子们在演,另外空间很多我的法身与很多神都在做。(鼓掌)震撼力和对人的改变,很象我当年亲自传法,(鼓掌)所以对人的改变很大。”(《二零零七年纽约法会讲法》)

现在是直接在救人,世人一走進晚会就变了,这样大面积的救人,旧势力就会阻挡,那些乱神在捣乱;以及我们自身的观念,留下的是最不好的一面,起着阻碍作用。因此,越忙越要学法,及发正念,使用神通,做好三件事时,就会突破邪恶的干扰。

为什么要到纽约来

法理上的理解,纽约是世界文化中心,这次纽约会有12万观看演出,意味着12万人的被救度。

师父在大面积的救度众生,这也是正法進程進入了新的阶段,对我们的要求也更高了。这个时候,不管你做着怎样的项目,都需要我们完全放下自我,其实是正法進程对每一个大法弟子的要求。

师父要的是什么,我们是助师世间行的弟子,一切以圆容师父要的为己任。大法弟子首先要突破自己,放下自我,不管你做什么项目,最主要的是每一个大法弟子的心要动起来,知道这个项目更深的法理上的内涵,即使你没有直接参与,但是你的心在动,对神韵的整个过程,心要投入到里边去,这个是不一样的,正神们在另外空间就会帮助我们在做。“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这是我们现在目前大法弟子要想突破受抑制的场所需要达到的。

读《转法轮》体会到,一个人有不同的空间,是层层的空间,当你站在街头的时候,不只是你一个人,层层空间的修好的神的一面,还有佛道神在另外空间,都在帮你,但必须你要心动,你心不动,那边的正神就没法做,而且你神的一面也没法发挥作用。

有的学员可能对目前的状况有疑惑,其实问题还出在我们自己身上,还得向内找。这是大法弟子全球性的配合,纽约本地区的弟子是不是真正的参与其中,如果都是这样,常人是听我们的,每一个都是走在神的路上的大法弟子,每一个学员突破了受抑制的场,情况就会发生变化。

另外,神韵晚会是有时间性的,要把握好时机。因为新年晚会是全球性的项目,也是大纽约地区的大的项目。对我们外州的来说,也是全球性的项目,这个机会也是很难得的。

现在我们推票,一直想要走向正规化,但是这是大法弟子救度众生,不能一切都依靠常人,很多是要大法弟子亲自做的。这是给我们的机会,是需要大法弟子做中流砥柱的。

这两天的感受是,纽约很多人想要看演出,但被抑制住,就等大法弟子告诉他们,就会去看了。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131)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