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心到位 看新唐人晚会的生命就到位

美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12月07日】

个人理解,新唐人晚会,在另外空间,看戏人的位置已定,每一个座位都是给众生安排好了的。大法弟子在推票的过程当中,如果不带任何观念去做,众生很快就会到位。如果新唐人晚会的推票進展不如预期,那就是我们的心还没有到位,我们的行动还没有完全跟上。我们是否真正的从生命的本源上信师信法,对整体的形势改观有决定性的作用。新唐人晚会,不仅仅是一场戏而已,也是一座桥梁,这座桥梁,能够让生命走向未来。大法弟子做的正,新唐人晚会在这一历史时期就会充分发挥他应有的作用,任何因素都不能阻挡。

当听到有的地区新唐人晚会的推票進展不如预期的消息,我们站在什么基点上去帮忙很重要。我们心里不承认、不默许票路不畅这种干扰和假相,不陷在其中去做。就去做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不同的心态会有不同的效果。我们是从骨子里真的相信大法开创了宇宙的未来,还是相信肉眼所能看到,听到,感受到的这一茬人类社会中的一切。有些事情如果我们大法弟子心不稳,心不正,显现的都是假相,从根本上就不应该承认它。大法弟子是今天的风流人物,是众生得救的唯一希望,我们按照法的要求,用心去做,做哪里就会开哪里,不能被假相所迷惑。

个人理解,相当一部分新唐人晚会的票是为救度更多众生而安排的。我们不能忽视这一点。今天在海外中国人,他们中有很多人在中国和海外是经常走动的,他们知道真相后也会起到传播的作用。我们是否在这方面用心过。他们在大陆都是有亲朋好友的,如果所有海外华人都知道真相,对加速中国民众全面了解真相和三退将会有多大的作用和力量。师父在《2003年元宵节在美国西部法会上解法》中解答学员问题时说:“在国外的中国人与中国大陆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亲戚朋友都在中国,有很多人是经常走动的。大法在国际上的形势他们看到了就会到国内去讲,跟他们的亲人、朋友去讲,他们就是个活传媒。不管他们对大法认识多少,了解还是不了解,他们都会把这种形势讲回去。”

对推票的对象不要有分别心和成见。如果商量如何卖票时,预先就算计哪些人容易接受,哪些人不容易接受; 哪些人有钱可以买票,哪些人穷不太可能买票,就会不知不觉挑自己认为重要的或自己喜欢的事情去做。什么样的人心就会促成什么样的结果。可能我们没有察觉的那一念,就人为的限制住了生命得救的机会。几年前的一天,我和一位同修计划到几个没有大法弟子的城市发真相材料,我们上了高速公路,车开到了半路,同修突然对我说:不好,车没油了,出来的时候忘了加油了,弄不好一会就只能停在高速公路上,怎么办。我首先想到不能承认它,接着对同修说:我们不是做我们自己的私事,是去告诉人们真相,这是最正的事情,我们一起来发正念,我们一定会开到最近的加油站加上油的。不过同修还有些紧张,还在说:现在指针已经到底了,说不定马上就停下来了,我说我们一起请师父帮忙,让我们能加上油,同修没再说什么。过了一段时间,我们顺利的到达了加油站加了油,同时也按照计划顺利的走了几个城市,发了真相材料。

我们推票的过程中不能过分执著于结果。推集体票是一种有效的方法,但如果抱着一颗有求的心,目地是为了更多更快的把票卖出去,则是修炼中要去的心。

手头事情很多的时候,不能放松了学法和炼功。如果带着做事心, 全都投入到做事当中了,说出的话就不是那么有力度,达不到预期的效果。大法弟子今天做多少事情都代替不了修炼,大法是严肃的,是有标准的,真正不走形式学好法,提高心性的同时很多事情就会有突破進展。也就是说,我们不断的达到法在更高层次的标准和要求时,师父和正神,就会把那一层法展现给我们,我们人这块儿面前要做的事情就会开。有的同修一遇到问题就本能的往外推,只看别人的不足,看别人的不是,而不是反过来看别人哪里做的好,看自己的不足。

无论眼前形势如何,我们都应该坚定正念,信师信法,大法和大法弟子在世间布下的正的场在不断的清理常人背后的邪恶因素。师父无量慈悲,直接给被中共谎言欺骗的在海外的华人到现场看晚会的机会被救度。当我们不带任何观念的走出去,就会和该接缘的生命接缘。走出去,抱定一念,这一切师父都安排好了,我们是要去见看戏的生命。这之中,无条件圆容师父所要的是我们应该也必须要做到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