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那一夜,热泪在奔流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5年01月25日】

这两天,台北的中山堂,连办了两场新唐人晚会,显得喜气洋洋。广场上还有实况转播,也设置了许多的露天座位,方便过路人观赏,并有同修在其中说说唱唱,增加气氛。场内的节目开始了,表演者曼妙的歌舞,触动着每一个人的心,真美啊!大家赞叹着。只是为什么,我的热泪却奔流不止,滔滔不绝,连擦都来不及呢?

“历尽沧桑洪愿了 岁月蹉蹉一念中”,师父和大法弟子们,在人间天上,共同谱就了这次波澜壮阔的正法之路。为了这次的壮举,我们在人世间已经活了很久了。在迷中,在生老病死中,在七情六欲中,我们历尽风霜,也造业无数。我们等待了又等待,一直到现在。就像师父97年在台北讲法时最后一句所说的一样:也许你累生累世的转生,等待的就是这一次的得法。

我们来了,散居在世界各处,所遭遇的环境不同,但心都是一样的。在滔天的难中,我们要把佛法的真象告诉世人,不管是用什么方法,展现的是哪一部份、那一层次的内容。

我看到同修,日常生活中连走路都是用小跑步的,每天像口有百舌,身有百手,极尽所能,马不停蹄。不断的讲讲讲,写写写,做做做,现在终于堂堂正正的把大法的美好展现在世人面前了,然而为什么那一夜,热泪还是奔流不止呢?修炼人的眼泪,涵盖的岁月太长了,沧桑太多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