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日记:正念起时恶自熄

修者


【正见网2007年11月22日】

07年11月20日 星期二 晴

吃完中午饭,通过突破封锁的软件浏览着网页,没多一会涌上来股浓浓的睡意,我顺势趴在了电脑前,想休息一会儿。

不知道过了多长时间,我忽然觉的应该起来看看(我在一些论坛上担任版主)。眼睛朦朦胧胧的一看,天呀!我心里一下就清醒了,有人攻击大法刷版。我赶紧揉揉眼睛处理。右眼睛总有些看不清楚,处理好后我从杯里倒了些水出来洗一下,还是看不清楚,再洗,还是那样。我跑出去到水龙头那洗了洗脸尤其是眼睛,结果仍然没有好转,我心里有些怕了……

我坐回电脑旁,尽量使自己平静下来,也明白了这和洗眼睛没关系,是邪恶来钻空子了,其实最早困魔来捣乱就是为他们做坏事铺好路(其实我一天的睡眠在7个小时左右,根本不可能困),事情想开了,没再去洗右眼睛就好了。

真是:稍有疏忽魔来袭,正念起时恶自熄。下次可要注意了,以后的日子要平稳好自己的心态做好自己该做的事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