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日记:静中遐想

笑梅


【正见网2007年11月09日】

二零零七年十一月七日 阴雨

今天上午,静静的坐在动物手术室里做小鼠的脑部注射实验,与我配合的依然是那位美国同事。

为了减轻疲劳,我的一只耳朵听着MP3中的音乐。同事一边忙着麻醉小鼠以及术后的缝合,一边时不时的和小鼠们交流。

“噢,对不起呀,我伤到你没有啊?”

“对不起,我不知道你还没有睡着呢。”

……

不知为什么,每当听到他这样说的时候,我的眼前就会出现中国的医生摘除大法弟子活体器官的情景。

虽然我没有亲眼看到过,但是,那些证人们不忍良心的折磨,讲出了这个震惊世界的邪恶之最,那些来自中国惊人的器官移植数字本身也早已经说出了这个事实。

这是怎样的区别呢?在这个自由国度里,人们对动物都是这样的爱护,这样的怜悯;而在我的祖国,却把自己的人民当作牲畜般的宰割,活生生的宰割!只因为他们想有一个美好的信仰。

我的心很痛,深深的痛着, 为我的祖国,为我的同胞,为那些与我一样追求真善忍的大法修炼者们。

回顾在这个单位工作近两年的时间,从害怕老鼠,到克服自己的怕心,勇于承担起这项工作;从原来每天做六只、九只,还累的精疲力尽,到现在的十七只、二十一只,下班后还可以再带孩子们出去过万圣节;从原来的内心抱怨别人的不理解,到现在经常想到老板和同事们所承受的压力。

想想看,哪一步的变化,不是凭着对真善忍的信仰走过来的?师尊要求我们,在人类社会的任何一个环境中都要做一个好人,尽职尽责,与人为善,事事处处为别人着想。如果和别人发生了矛盾,百分之百都是修炼人的错儿。

我不禁要问那些至今还在说“法轮功搞政治”的人,哪一家的政治是这样搞的?如果“政治”一词因此而被从新定义为“做好人”的话,那么,我愿天下人都来搞一搞这个“政治”,我愿天下所有的暴力和迫害都被这样的“政治”来代替,难道您不愿意吗?

此时,我正在听着《人权圣火之歌》,是关贵敏先生唱的:

停止迫害 还我人权
怎能让手铐 取代奥运花环……

“人权圣火”正在全世界传递,正义的声音感天撼地,看来全世界正义的政府和人民真的都在搞起了“政治”。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