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日记:法会前一天

笑梅


【正见网2007年07月27日】

二零零七年七月二十一日

凌晨三点,搭车的同修准时叩响我的家门。拉起正在香睡的孩子们,收拾一下东西上路。

天放亮了,玫瑰色的朝霞如画,深色的天空变成淡蓝,万物苏醒了!青山、绿树,还有披挂着露水闪闪发亮的岩石点缀着群山。孩子们时而为看到牧场的牛群而惊叫:“快看呀,牛!牛!”

八年了,每一个七二零,我们都赶往华盛顿。去悼念那些因为信仰真善忍而被迫害致死的同修们;去和平的抗议,要求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八年来,全世界各国的大法弟子顶着酷暑聚集在美国的首都,太阳毫不留情的散发着热量,大地是火热的,风儿即使吹过来,也是带着热流。然而,没有谁能阻挡大法徒这股正义和善良的力量。

八年后的今天,天公终于让了步,他变得温和可亲。上天被感动了!万物都为之动容,连山上的雾气也不再污浊,显出淡淡的白色。今天的旅途是如此平坦顺利,可以感到另外空间的邪恶几乎消失殆尽,更新后的一切正在显现到人类这个空间中来。

车子到了华盛顿,找同修并不难,只要远远的看到那黄色的T-恤衫就是了。一位来自澳洲的老阿姨告诉我:“今年的烛光守夜好壮观哪!” 我心里遗憾极了,因为烛光守夜是我最不想错过的活动,静静的夜,大家默默的捧着烛光,泪水淌过脸颊。一会儿传来一位位被迫害致死的同修的名字;一会传来同修的歌声。一听就落泪的是那首《请与我比邻而坐》:

请与我比邻而坐,在寂静之处。
微闭双目,发出我们心底的呼唤。
为制止酷刑凌辱,为结束疯狂屠戮。
为停止一切迫害,心慈意猛何惧苦。
于无声处,让我们同将历史改变。
于无声处,让我们同将众生救度。

晚上,和岩散步在街头,温柔的晚风吹过,好不惬意。

美国的首都,你已经记载了全世界大法弟子八年来的和平正法之路,相信在人类的未来,每当七二零来临的时候,你都将会为之庆祝,你将用如同今天这样亲切温和的风来庆祝。庆祝邪恶对善良的镇压以失败而告终,庆祝正义和良知得以在人间保存,庆祝主佛在危难之际挽救了众生,庆祝善良的人们告别邪恶迎来了美好而崭新的春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