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日记:梅梅六岁了

笑梅


【正见网2007年06月20日】

二零零七年六月十一日 天气晴

一转眼,女儿梅梅就要六岁了。前几天,她的老师写条子给家长,说要在暑假前为梅梅过生日,并要家长准备生日蛋糕,还有梅梅想和小同学们分享的礼物。

我问梅梅:“要不要送给每个小同学一个大法的书签?”她欣然同意了。

全班二十多个学生呢,我到处找同修搜集书签,还好,很快就凑齐了。

昨天梅梅将每一份礼物(一个大法书签和二种不同的糖果)装在一只精制透明的蓝色礼品袋里,一共是二十二份。临睡前,再三嘱咐我不要忘了第二天送到学校去。

今天下班接梅梅时,她特别高兴。她说:“老师在黑板上写了法轮大法,然后我把礼物送给每个同学,小朋友们个个都抢着和我拥抱。” 这位老师在去年圣诞节的时候已经收到了梅梅送的带着小莲花的书签,现在她可以讲给她的学生们了。

我问梅梅是不是每个小同学过生日都这样呢?她说:“不是的,原来都是老师将礼物发给大家,小朋友们只是来个Big Five(击掌),今天老师要我亲自送给大家,他们都特别兴奋。” 那当然啦,这是大法小弟子的礼物啊,自然与众不同了。

看着梅梅那张灿烂的笑脸,想起了身边这个小弟子的故事。

梅梅是二零零一年七月二日出生的。她出生时没有哭,反倒咧着小嘴朝我笑,由于我自幼喜欢梅花,因此为女儿取名笑梅。那时正是酷暑天气,她经常躺在客厅的沙发上。出生不几天,发现她一旦醒着的时候就使劲的仰着小脸朝一个方向看,觉得奇怪。有一天,我顺着她的眼睛找过去,才发现对面的桌子上供着师父的法像,原来女儿是想看师父呢。说也怪,那是一个小像框,而且新生儿的视力是很差的,她能看的到吗?或许是她的第六感觉感受到的吧,反正用我的医学知识解释不了。当我抱起她来到师父法像前时,她眼睛盯着师父,咧开小嘴甜甜的笑了。

梅梅长大了,她喜欢开法会,喜欢游行,喜欢发真相资料。游行的时候,她不愿坐在小推车里,而是愿意走着,她那么小的人竟然不怕吃苦。

梅梅喜欢背《洪吟》。记得《洪吟(二)》刚出版时,我带着她的哥哥背,没料到在一边玩耍的小梅梅突然背出了声,比哥哥背的还快呢,那时她才三岁。

家里买来新鲜水果或者做什么好吃的饭菜,梅梅总忘不了先给师父敬上。二只小手合起来先向师父恭恭敬敬的合十,然后深深的鞠个躬。

每次开法会带着她,同修们都惊奇的问:“这就是当年在妈妈肚子里的小家伙吗?都长这么大啦?” 梅梅好奇的问我:“妈妈,为什么大家都知道我?” 爸爸告诉她:“是因为你还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就经常跟着她出去洪法,阿姨们早就认识你了。”

其实何止是在出生前呢?同修之间可能在久远年代之前就互相认识了。难怪梅梅还不会说话的时候,大人们问她:“你是从哪来的?” 她用小手指指天上,那意思是从天上来的。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703)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