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两语谈纸币、粘贴讲真相的铺垫效应

小香


【正见网2007年11月01日】

今天同修和我谈起她劝三退的二件事,使我认识到,大法弟子在做救度众生的事时,就象接力赛跑一样,你跑第一棒,他跑第二棒……最后通过齐心协力,胜利冲到终点。

第一件事,该同修到私人开的小型超市买东西,问起这对夫妇知道三退的事吗?他们说从纸币上知道的,经过她的劝退,很快就同意三退了。

第二件事,她也是去买东西,卖东西的常人是从粘贴上知道真相的,经过她面对面的讲真相,也是很快就同意三退了。

同修感慨的说:如果没有前面那些默默无闻的同修做的纸币、粘贴讲真相的铺垫,我劝三退也不会这样须利。因此我们千万不能小看一张纸币、一张粘贴讲真相的铺垫作用,不要以为,我今天讲真相一个也没讲通,你只要用心去做了,也为以后的同修劝退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师父在《美国首都讲法》中告诫我们:“目前大家就是怎么样做的更好、效率更高、影响更大、救人更多。”因此我们要加大力度的做好纸币、粘贴讲真相的事,让大法的福音遍地开花,让《九评》传遍大陆每一个角落,震慑恶党、立即终止对大法弟子的迫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