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查丹玛斯预言《诸世纪》对当今人类的警告 (14)

明奥


【正见网2007年09月23日】

40

  灾难惨祸接二连三
  当大世纪更新循环
  雨 血 牛奶 饥饿 疾病 战乱
  巨物吐着火焰满天盘旋

这首诗预言的是新旧世界更替时人类所遭受的各种灾祸,其实就是今天人类的情形。

  “当大世纪更新循环”,在星象学上所称的“柏拉图的时代”是指2000年一次的时代大转移,20世纪是“鱼座时代”,到21世纪人类将進入水瓶座时代,这句诗所说的大世纪更新可理解为1999年到2000年这个交接点。

  整首诗预言正扑向人类的毁灭性惨祸。由于人类越来越背离神,各种灾难自然不期而至。社会沦落到这种地步,各种疾病流行也就不足为怪。
“巨物吐着火焰满天盘旋”就是1999年太空所拍照片中见到的吞噬地球的撒旦。

41

  不管迟与早 诸位将会看见
  大异变在发生
  血和冷冻的恐怖
  然后复仇
  月就如此被天使引导
  天就临近天秤座

  这首诗预言世界末日的大变异和大灾难。

这首诗是预测临近天秤座的灾难的。在占星术中,在天秤座支配之下的国家有奥地利、日本等。邻近天秤座的灾难是发生在中国吗?这个大变异是“血和冷冻的恐怖”,这句话与1999年“恐怖大王从天而降”应该是同一所指,那就是指该年中共恶党对法轮大法掀起的灭绝人性的迫害。

不过这首诗还提到“然后复仇”,是指做恶者其后要受到道义与法律的追究。现在,中共恶党的许多犯罪头子不是被世界各国正义人士告上法庭了吗?

“月就如此被天使引导”,说明“月”(指阴的势力)的一切行为其实也在天使的掌握之中,没有跑出如来佛的手掌心。

42

奥索尼亚平原 宽广而肥沃
  虻和蝗虫大量出现
  遮天蔽日成群袭来
  它们见啥吃啥带来
  前所未有的恶疫

  这是一首有关世界末期蝗虫之灾的预言诗。

《诸世纪》中出现过几首这样的诗。由于人类背离神,蝗虫、蛇之类的害虫大量衍生,给无知的人类带来了巨大损害。实际上,在我国的河南与内蒙古等地区,由于干旱少雨,1988年上半年已多次出现蝗虫之灾。蝗虫大军所到之处,所有绿色植物瞬间变成光秃秃的脉网,其状惨不忍睹。这一切都是人类背离神所造成的恶果。

诗的最后一句暗,这些虫灾还会带来“前所未有的恶疫”。那是二零零三年出现在中国的萨斯病吗?抑或是今后还会出现更可怕的瘟疫呢?

43

  泪流成河
  从上到下又由下至上
  信仰过多 无从选择
  人生受损
  极度的欠缺 饥渴而死

  此诗预示在世界后期将出现许多扰乱正信、破坏道德的新兴宗教,其实这些才是邪教。

第一行或许写的是预言家本人看到后世的可悲情景而泪流满面吧。诺查丹玛斯是天主教的忠实信徒,他对新兴邪教的产生充满了担忧,他本是天使,来在人间留下预言,他当然不能容忍破坏正教的邪教横行于世。但是世界发展到末后时期,他也无可奈何,所以“泪流成河”。

表面上知识、文化非常繁荣,宗教繁多,任人选择,可实际上这些都不是真理,都不是正信,所以人们面对知识的混乱根本无从选择、无所适从,在虚假的“知识爆炸”中,人类反而会“饥渴而死”。那是指灵魂因缺乏真理而饥渴死亡。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西方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