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查丹玛斯预言《诸世纪》对当今人类的警告 (13)

明奥


【正见网2007年09月22日】

36

反基督很快消除了那三个
它的战争将持续27年
不相信它的人被杀、被抓、被放逐
血、尸体、大水、和红色的雹覆盖了大地

此诗预言的是恐怖大王对宇宙大法的镇压迫害。

“反基督很快消除了那三个”是指恐怖大王的人间代表中共恶党江魔头对法轮功“真、善、忍”的镇压(真、善、忍是宇宙大法,是法轮大法修炼者遵循的准则),现在在中国甚至都不允许提这三个字。

江魔头利用转化洗脑班强迫大法弟子听信其谣言,无数坚定的弟子“被杀、被抓、被放逐(流离失所)”。“血、尸体、大水”指对弟子的迫害,也指因此招致的天灾人祸。恶党在八年中迫害死数千万法轮功弟子,使上亿人的正信受到迫害,使千百万的修炼者失去人身自由,用尽了古今中外的所有酷刑,甚至活摘人体器官高价出售……

“红色的雹”是说共产极权恶党在全世界范围内制造的铺天盖地的红色恐怖。

至于“27年”的时间,则可能已改变。

37

 快滚开!那些红色卫士
  从突尔兹滚出去
  成为牺牲就可把罪行一笔勾销
  罪因得以隐藏
  死亡以绞杀肉体为前兆

  这首诗显然是在预言共产恶党党徒的可怕下场。

从“红色卫士”就可看出这是一首与红色恶党有关的预言诗。因为它们所犯下的滔天罪行,它们必然面临一个最可怕的偿还。它们的死亡“以绞杀肉体为前兆”,因为真正的死亡是在地狱里受到的彻底的毁灭,所以肉体的死亡只不过是一种前兆。

“成为牺牲就可把罪行一笔勾销,罪因得以隐藏”,恐怕是揭示共产恶党一向所用的所谓“平反”招数的邪恶本质吧,它把一批人当做替罪羊杀掉了,从而隐藏它的真正的罪行,就是中共的历代“总书记”也有不少人作了这样的“牺牲”品。

对这首诗,除了此种解释,确实很难找到更合适的解释了。

38

啊!罗马,你的末日将近
  引来问题的并不是你的城墙
  而是血与实质
  残暴粗鲁的东方人会将让世界触目的文字
  深深刻入
  尖锐的长矛会让袖口处负伤

此诗预言现代“罗马”――中共恶党政权的灭亡。

  诗中出现了罗马将会灭亡的恐怖字眼,但是这一次不是指西方而是指东方。预言家在与朋友的多次谈话中提到罗马的复活问题,经学者们研究的结果,就是指今天的中国社会。

中国的恶党社会制度必将灭亡,其原因,预言家已说了,不是城墙问题(不是中共所倚重的所谓“钢铁长城”军队出了问题),“而是血与实质”,就是说,是恶党的杀人历史,血案累累,是恶党的实质的极端邪恶无法被宇宙所承认。

诗的后三句可能是说,促使恶党政权瓦解的是文字,而不是武力,恶党使用武力迫害人民,反而会伤及自身。

39

逃,快逃,从所有的日内瓦逃跑
  黄金森林变成铁了
  与光相反的庞然大物灭绝万物
  在那之前辽阔的天空将出现灾难的征兆

  这首诗预言在世界末日,人类将经受巨大的灾难。

诗的番号为“44”,这个数字在欧美、日本及中国都是人们所忌讳的。“4”与“死”同音”,“44”便是“死上加死”,预言家这样有意安排,无疑是在强调大灾难的恐怖!诗中使用“灭绝”这个词,正是对1999年人类灭亡那首预言诗的补充。

“与光相反的庞然大物”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东西呢?可以肯定:它不是巨大的光团,而是一种与光的颜色相反的物体,就是黑暗势力吧,就是与光明相反的“恐怖大王”。天文学家在1999年所拍的地球照片,赫然出现撒旦的形象,它就是“与光相反的庞然大物”,在人间的对应就是中共恶党大魔头江某某。

“在那之前辽阔的天空将出现灾难的征兆”,在中共恶党江大魔头发动镇压法轮功之后不久,1999年8月,全世界的新闻都报道了天空中的行星确实排列成“十”字,这无疑是最可怕的征兆。西方占星学家知道,这是大灾难的征兆。

这个“与光相反的庞然大物”将袭向何处呢?诗中指示了庞然大物袭击的地点是“所有的日内瓦”。这里有一个关键的定语――“所有的”,也就是说波及很大的范围。

其实预言家用“所有的日内瓦”是指代反正教信仰的中心,因为在预言家的诗中多次提到加尔文教的中心日内瓦并加以警告。在这首诗中,预言家警告人们快快从所有的日内瓦逃出来,就是叫人们赶快抛弃邪恶的信仰,回归正信。这是理解这首诗的关键所在。

诺查丹玛斯连呼三声,警告说如果人们看见天空中出现征兆,就要尽快从这些城市中逃出去。他的语气已不再冷静平和,简直是向人类发出绝望的呼喊。他描绘的这一幅恐怖地狱图,是多么令人胆寒,连在血管中流动着的鲜血都快要凝结了。如果再不醒悟,则为时已晚。

今天,人们不是在从“所有的日内瓦”逃出来吗?那就是全世界的退党大潮。你还犹豫什么呢?难道真的看不清恐怖集团的邪恶本质吗?难道愿意与邪恶的“罗马”一同毁灭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西方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