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全面觉醒的预言――解密“诸世纪”

主力


【正见网2007年09月05日】

受奴役者放声歌唱
怒吼出苦难的心声
王侯贵族被投入牢狱
无头的狂徒
祈祷吧 未日即将到来

――该诗的前两句让我们看到了一幅慷慨悲壮的画面。正如长期在中共恶党的淫威与暴政的统治下,那些宁死不屈的仁人志士凭着对追求真理光辉的渴望,抛洒一腔热血;为争取自由、人权与民主,前仆后继,不屈不挠,“放声歌唱”。同时,向中共的独裁政权与暴君“怒吼出苦难的心声”,可歌可泣,日月可鉴。特别提到的是,在一九九九年七月江魔头及其恶党竟公然镇压迫害纯善慈悲的法轮功信徒,真乃恶贯满穹苍,令上天震怒,人神共愤。二00四年十一月《九评xx党》横空出世,犹如一柄利剑直刺恶党命门与心窝;也恰如天空炸雷霹雳,惊醒了尚处在懵懂、愚昧与麻木状态的国人,让人民大众认清了这个祸害整个中华民族的流氓党、腐败党、魔鬼党。至此天灭中共与退党大潮风起云涌,迅猛异常,势不可挡。和平理性的道解中共,加速其崩溃、解体的進程,可贵的中国人正在全面的觉醒。

此诗的第三句也正在说明,“多行不义必自毙”这一古训的正确性。中共恶党的灭亡,实属咎由自取,自作自受,造孽过多,恶报所致。现在,中共统治者的上上下下恶报频发不断,有得暴病非正常死亡的;有因贪污腐败淫乱而被投入监狱的。这些无耻的家伙,就像“无头的狂徒”,有的因作恶多端一命呜呼,小命葬送;有的虽苟延残喘,但继续行恶,屡教不改。而等待它们的将是“末日即将到来”的审判。这些死不改悔的恶人都将被打入无生之门,坠无间地狱,直至销毁殆尽,形神全灭。所以,在此奉劝那些还在为中共卖命,一意孤行的行恶者们,赶快放下屠刀,幡然悔悟,退党自救,莫做恶党陪葬,为自己及亲人选择一条未来光明的前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西方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