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净化与更新过程的预言――解密“诸世纪”

主力


【正见网2007年09月07日】

坚硬的岩石隐藏在白色的粘土之下
它们从裂开的泥缝中显出了乳白的本色
空虚、苦恼的人们
也许没有想去触摸这乳白的岩石
他们不知道
在大地的内层 粘土正在合成石块

这首诗的关键词语是“坚硬的岩石”和“白色的粘土”。

古时的炼金术所取的材料往往是乳白色的岩石与粘土,炼金师们认为这些自然之物具有神力。古代的人信仰炼金术,他们渴望有点石成金的神技和长生不老的神丹。而这自然让我们联想到现在的修炼这回事,特别是我们正处在正法时期这一伟大时刻本身的事实依据。也就是说,人要想走入到未来中去,就要通过修炼,也惟有進行修炼,不断升华,完全纯净自己,才能达到预定的目地。其实,这次正法,不仅在地球上,“在大地的内层”,也不管是有机物与无机物,宏观与微观,整个宇宙全面无漏的同时在進行着同化、净化与更新的过程。直至今日,也快到了接近圆满完成的日子。也就是说这一期旧的文明马上就要划上一个句号,而新的宇宙即已建立。意即旧宇宙的生命当下正面临着生与死,新生与淘汰,获救与毁灭的被救度和自我救赎的关键时刻。可是,这些“空虚、苦恼的人们”或出于短视无知,或忙于眼前的事务,不曾知道,也不愿意接触真相。这不能不说是一种深深的遗憾。

但是,现在三界、地球的所有生命都是为了这次正法而来,也都是为了最终的新生与获救。但由于历史的尘封而迷住了自己的本性。人们啊,时间无多,大难临近,赶快找真相,选择光明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西方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