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查丹玛斯预言《诸世纪》对当今人类的警告(3)

――分清善恶 选择未来
明奥


【正见网2007年09月12日】

3
垂阅本诗的大方之家们
请将此视为得益
切勿靠近卑俗无知的俗众
观星 无智者 邪宗之徒
应统统敬而远之 不这样做的“贤人”
才可让其坐在司祭的椅子上

很明显,这首诗告诫人们:要追求真正的知识,要远离各种邪见。

本诗原文全用拉丁语书写,如此“纯净”的诗在原版《诸世纪》中极为少见。通常,诺查丹玛斯惯于采用几个语种混杂书写,甚至自造新词,以恰当的表达《诸世纪》的奥义。在本诗中,诺查丹玛斯用拉丁文书写的用意,可能是要用通俗的拉丁文让稍具知识的人都能看懂本诗。

因为他要让世人知道他在告诫那些没有读懂却胡批乱评《诸世纪》的批评家们,包括那些“观星”者,包括那些有学而无识者,就是能讲出很多很多东西,但对世界的真相却一点也不认识的科学盲人,如主张用所谓批判态度对待预言的“学者”之流,他们能预测世界的未来吗?那么他们又有什么资格去批判预言呢?还包括不信基督的“邪宗之徒”,现代很多研究预言的人都是不相信基督的人,他们虽然称为科学家,却实在是不适合来研究预言。他们甚至在研究预言的文章中指责诺查丹玛斯的宗教信仰,认为那是封建糟粕。

可是,作者正因为虔信基督而能从上帝那里获得预知未来的智慧,如果批判了上帝,还能准确的预知未来吗?如果一个研究者抛弃对基督的信仰,而想真正读懂《诸世纪》,那有可能吗?什么是真正的“贤人”?具有正信的人才是真正的贤人啊。

尤其不能用所谓无神论、唯物论、進化论和阶级斗争理论等去理解伟大的预言,那样是无益而有害的。

所有想读懂预言的读者,在读过作者的这首诗之后,都应该知道怎么调整自己的心态了吧?当然,信不信神都是自己的事,作者只是告诉了后人,要理解他的预言,应当持一种什么样的态度。 


1999年7月
为使安哥鲁莫亚王复活
恐怖大王将从天而落
届时前后玛尔斯将统治天下
说是为让人们获得幸福生活

这是人们最关心的一首诗,对于所有的人特别是那些研究诺查丹玛斯预言的专家来说,最引人注目的、令人倍感忧虑的是《诸世纪》中关于人类灭亡的预言,因为它是全部预言的中心。上面这首诗,就是这个人类关注的焦点。

这个预言最初是在诺查丹玛斯与亨利二世的对话中出现的,后来经过预言家的整理加工,写成诗句载進《诸世纪》中流传了下来。这是一首事关重大的预言诗,决不是作者突发奇想的信口开河和哗众取宠的耸人听闻,这首诗的基本轮廓看来在作者的年轻时代就已经初步形成了,并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逐渐成熟完善,与亨利二世的谈话只不过是在那种场合下,为他提供了一个表达这个思想的机会,最后终于用诗的形式完整地阐述了他的预测。

这首诗所涉及到的事件的重要性,诺查丹玛斯早就充分认识到了。这首诗预测事件发生的日期说得相当明确,使人没有任何其它解释的余地。诺查丹玛斯在这首诗里,没有使用闪烁其词的手法。出于一位预言家的责任感,他这是在对我们这一代人作出极其慎重的警告。

表面看来,这首诗怪诞不经,诗中唯一明白无误的是第一行“1999年7月”几个字,然而,“恐怖大王”、“安哥鲁莫亚”、“玛尔斯将统治天下”到底意味着什么呢?自古以来这个不解之谜不知耗去多少研究者的心血,也引起了各种不同的解释,当然无论那一种解释都足以让人毛骨悚然,如欧美研究者几代人努力探究破译出的几种看法:太空袭击、ICBM攻击、人造地球卫星攻击、慧星撞击、外星人袭击、超光化学烟幕……这些解释都被1999年的事实推翻了。

诺查丹玛斯关于1999年7月的预言诗令许多世人忐忑不安。然而,人们走过了1999年,却没有发现那种恐怖的毁灭场景,是诺查丹玛斯的预言不灵验吗?

其实,关于1999年恐怖大王从天而降的预言只有一种正确的解释:在1999年7月有一件最恐怖大事发生,那就是最邪恶的中共魔教冒天下之大不韪迫害法轮功!

自那时起,这件事波及到了世界上几亿人,涉及到社会的各个领域:新闻媒体、政治、健康部门、研究机构、宗教机构、贸易领域、人权机构乃至联合国…… 在极短的时间内,世界上几乎尽人皆知。只不过,邪恶的流氓集团封锁着真相消息,加上有些人太麻木,竟然对此视而不见!

在1999年的7月20日的凌晨,在中国有上万法轮功修炼者遭突如其来的拘捕。 随即大规模的反法轮功的行动在中国展开,政府有关部门捏造事实,无中生有,把大量与法轮功毫无关系的事件和人物硬是与法轮功联系起来,编辑出版了《“法轮功”就是x教》一书及各种出版物。该书根本不顾事实,对法轮功進行大肆诬蔑造谣之能事,把神魂颠倒,神志不清,六亲不认,杀夫害子,自杀身亡,穷凶极恶的人都说成是法轮功的修习者,肆无忌弹地嫁祸法轮功。并强迫各级政府官员学习此书,还将此书散发给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家领导人,肆意歪曲法轮功形象。

自7月22日起,全国范围的史无前例的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开幕了:
对法轮功学员人权的肆意践踏,形形色色,触目惊心的残酷折磨,恐怖之极。

1. 对已绝食学员的非人折磨,对绝食的学员用非医用粗塑料管灌盐并拷打。
2. 在近3天没吃没喝的情况下,强迫学员在烈日下晒3个多小时。
3. 无故闯入村民家中,殴打学员致伤致残
4. 强迫学员在40多度的沥青路上赤脚晒烫,直到两脚被烫熟 。
5. 强迫学员跪在砖头上進行体罚 。
6. 把学员吊起来殴打直至昏死过去 。
7. 强行罚款,吞占学员私有财产 。
8. 强迫学员在凛冽的冬天打赤脚游街 。
9. 强迫学员户外严冬罚站,凉水灌全身 。
10. 强迫学员闻便桶 。
11. 强迫学员在水里泡十几小时,学员遭溺水昏厥 。
12. 对学员進行毒打、火烤、手铐、电棍等各种刑罚 。
13. 把学员拷在铁门上从早上6点一直站到第二天早上9点共27小时
14. 将学员背对背拷在一起罚站整整两天时间
15. 用拷死刑犯的刑具--“地牢”铐住学员,折磨学员直至不省人事
16. 在看守所每天被罚做苦工,受尽折磨 。
17. 将学员脱光,拿皮管子打臀部;用皮鞋抽打面部,导致听力失常18. 将学员强行关進精神病院,强行大剂量用药,進行身体和精神迫害 。
19. 中国新年除夕夜天安门上访遭毒打拘留。
20. 外籍学员回中国上访,仍遭毒打,拘留。
21. 践踏人权,阻止上访,信访办变成抓人打人处。
22. 因政治需要,随意制定法律迫害法轮功学员 。
23. 新闻垄断,颠倒是非,强奸民意 。
24. 电视新闻剪接造假,颠倒是非 。
25. 新闻垄断,捏造事实 。
26. 封锁新闻,恫吓外国记者 。
27. 取消律师辩护,无任何司法手续大量判劳教 。
28. 秘密审讯,欲加之罪,何患无词 。
29. 空军将领被秘密审讯,判刑17年 。
30. 讲出受害真相,反遭進一步迫害,强加罪名是“泄漏国家机密”。
31.大批法轮功修炼者因坚持对法轮功的信念而被强制解职,退学。 32.大批法轮功学员甚至被中共恶魔活摘人体器官高价出售谋利,然后被焚尸灭迹。

等等,等等,等等。

至今为止,已有数十万名法轮功修炼者被捕,千万人未经审判被送劳教,或被判重刑,数千名被折磨致死,他们甚至是在被做活体解剖摘取器官之后被活活的投到焚尸炉烧死的!目前这一迫害依然持续着。

多年来,中国笼罩在镇压法轮功的白色恐怖下。对始终恪守“真善忍”行为准则、手无寸铁的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手段之残酷与野蛮令人瞠目结舌。其镇压规模之大,用心之刻毒令世人难以理解。更不可思议的是,世界最高人权机构--联合国人权委员会竟然对此超大规模肆意践踏人权之事置若罔闻,一些国家也为了维护自身经济利益用正义、良知和他人的鲜血与生命做交易。

著名的诺查丹玛斯预言诗破译学家,封布卢先生提出:“诺查丹玛斯象一位严谨的编年史家,将人类的命运通过接踵而来的史实展现出来……无论后人相信与否,真相皆有大显之时。”

在中国发生的事不正象恐怖大王的“杰作”吗?这是不是古今中外最恐怖的事件呢?如果真是这样的话,我们,所有的地球人,难道不该认真严肃地开始思索了吗?

所以这首诗目前已有确凿的解释,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大师所写的《预言参考》一文就是对此诗做出的准确解释。请读者最好能阅读此文。

经过法轮大法修炼者的整理,对此诗的理解是越来越具体了。“恐怖大王”正是邪恶中共的魔首江鬼。在那些变异的神的角度看,好象它们的这场迫害是为了使救世的圣觉者“安哥鲁莫亚王”复活,但它们实质是在做最邪恶的迫害,这是不能被承认的。

诗中说是届时前后由“玛尔斯”统治世界,其实就是说由马克思统治世界,当今的世界确实自觉不自觉的都在按照马克思的思想去做,所有的国家其实也都是搞着共产主义制度,如西方国家的高税收高福利制度就是一例。至于人们的思想观念更是充满了马克思的那一套,就是在解释预言中也是用着马克思的观念在理解,如用其阶级理论与其社会分析方法去评判预言家的态度等。前几年在评选最著名的人物中,马克思竟高居第一位,而爱因斯坦甚至屈居第二位。可见预言家所说的一点不错。

诗的最后一句无非是指出共产恶党一向欺骗人们说的要解放全人类,建立人间天堂等等鬼话。

预言家对人类1999年大灾难的预言是准确的,他在另外多种场合也说过,如果那时期出现“另一件事情”就会避免人类走向毁灭。什么事情呢?就是有救世主降临拯救人类。那么,在世界上现在出现了救世主了吗?确实出现了,许许多多的人都已经知道了救世主的到来。

按照预言家的本意,如果没有救世主的出现,人类在1999年就走到尽头了,一切又都从新开始了。

既然救世主已出现,那么我们可要细心的寻找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西方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