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查丹玛斯预言《诸世纪》对当今人类的警告 (11)

明奥


【正见网2007年09月20日】

29

远离罗马的异国
洪水淹过大都市
拥有私产的少女
被掌权者剥夺权力

这首诗预言的是中国实行共产邪恶主义,剥夺人民的私有财产。

单从“远离罗马的异国”无法判断究竟指何地,但“异国”表明是文明体系不同的地区,最有可能指中国。第三行“拥有私产的少女,被掌权者剥夺权力”说明该国废除私有制,因此人民再无权力。“洪水”是比喻,就是中国人所说的“洪水猛兽”,苛政。历史的事实不正是这样吗?如果把“洪水”仅仅理解为发洪水,那么为什么把后两句写在这首诗中呢?

30

波尔塞族的灭亡未曾有的恐怖战?
彼等的圣大城市 被恶疫玷污
略夺日月 破坏彼等的寺院
两条河川被流血染红

这首诗无疑是在预言“文化大革命”的中国。

诗中说某座古城惨遭蹂躏毁损。世界上有悠久历史的古城成千上万,诺查丹玛斯预言的究竟是哪座?诗第一行的“波尔赛族”是专家们解读本诗的关键钥匙。“波尔赛族”是起源于意大利的一支古老的民族,在古罗马帝国衰亡时,为躲避日耳曼人烧至帝国四境的战火,向西迁移至现今法国南部的朗格多克地区。以波尔赛族的居住地为中心,逐渐形成一座带有古罗马遗风的历史名城,那便是现今法国南部重镇图卢兹的雏形。

“波尔赛族的灭亡”,大概是指图卢兹在早期曾受到过外来的军事侵袭,专家们在史料中发现,历史上阿尔比乔夫十字军曾围攻该城,并在攻進城后進行过劫掠与破坏,那些十字军士兵本是乌合之众,缺乏道德与纪律的约束,進城后在指挥官的放纵下,露出强盗本性,以烧杀抢夺为乐,他们随意闯進波赛尔族人家里,见财物就抢,有人稍稍反抗就杀。惨遭屠戮的波尔赛人的鲜血染红了图卢兹市内的两条河流。掠夺与杀戮使这座古城失去往日的熠熠生机,一时沉寂下去。

但是这并不能称为“圣大城市”啊,所以,诗中的地名只是比喻。在这里比喻中国这个古老的文明古国受到的劫难与人们恐怖战?与古意大利的这个古城一样。

总之,这首诗用于对应文化大革命中的中国要更贴切的多,长江与黄河被染红,寺院被破坏净尽,“圣大城市”一时间如同有恶疫漫延。在预言家之后的几百年中,试问还有哪里发生的类似惨剧更能引起预言家的关注呢? 

31

大庭广众之下血流满地
无法从高空去向远方
但是许久也不为人注意
只有某人的灵魂在哭泣

此诗的另一种译法是
在人民眼前鲜血飞溅
那并不能远升青天
在一段长时间内再不能听到甚么
但一个人的精神将作出见证

这首诗迟迟未解,其实预言的事实就是一九八九年中共恶党在天安门镇压民主运动的六四事件。

诺氏的预言很多是法国和欧洲的事,但他也多次提到了亚洲和东方。他预言了当时还没有发现的新大陆,预见了东方的日本在二战中的角色,也预见了现在的通讯的发达。上面这首诗就让人联想起在电视上看到的一九八九年六月四日在北京天安门广场的景像,此后十几年确实关于当年学运和民主的呼声渐小,但是电视上一个学生只身挡住坦克的画面在全世界自由国家人民心中记忆犹新。

他们在大庭广众面前被杀,血流满地,死后却又渐渐被人遗忘,人们由于怯弱,很少敢提起,更多的人连真相都不知道。历经那么长时间,受害者的灵魂至今在哭泣。

32

在深渊与广大无边的城市中诞生
隐于暗处的双亲
他在鲁昂与埃瓦尔阴谋
杀害被人无限崇拜的伟大国王

这首诗预言中共恶党之首江xx的身世及其对法轮功的迫害。

鲁昂与埃瓦尔都为法国城市,在拿破仑三世上台时,它们都宣誓对拿破仑三世的忠诚,这里也许是一种比喻。

前两行是点明了那位阴谋家的不光彩的出身,只要看过《江xx其人》一书的人都会想到,它从不敢向人们提起那当过汪精卫大特务大汉奸的父亲,为了突出它的所谓的“革命烈士遗孤”的假身份,它也从不提它的双亲。“隐于暗处的双亲”是指这个。

诗的后两行说出了他多次阴谋杀害此时在世上传正法行善度人的圣者,就是它极尽一切最残酷的手段阴谋置法轮大法创始人于死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西方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