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对末日逆子哀叹的预言――解密“诸世纪”

主力


【正见网2007年08月31日】

棺木将被安放在铁的灵堂
七位王子已在其中聚首
代代祖先欲从地狱深处抬起头
悲叹如此离去的
一族子孙

在“天灭中共”就要到来的时刻,红色帝国大夏即将崩溃和解体的前夜,回首往事,审视过去,从邪恶共产国际运动的发生、发展直至灭亡的整个过程,在各个阶段起到关键作用的七个恶魔,就是这首预言诗所描述的重点,并且带有历史总结性的论断与哀叹。

该诗的前两句说明了这七个大逆不道的魔鬼级的人物已经作古,被安放在灵堂之中,供那些深受马列邪恶毒害的人们吊唁、参观与瞻仰的可悲和可叹的现实。那么,这七个恶魔到底是谁呢?马克思、恩格斯、列宁、斯大林与毛泽东,无疑这五个板上钉钉。最后两个,笔者以为有三种可能:第一种可在前苏共领导人物中寻找;第二种是在共产国际中寻找,比如金日成之流;第三种就是在中共之中寻找,比如周恩来、邓小平之流。笔者以为第三种的可能性极大,这是因为邓小平发动了八九“六、四”镇压学生惨案,并将江魔头推到了恶党党魁的位置,为一九九九年镇压迫害法轮功,奠定了邪恶的一切安排。这也是古今中外预言中所能见到的论述。

此诗的第三句意在从这茬人类的开始,或从“成、住、坏、灭”的全过程,進行世界末日的审判的预言和论断。狼烟四起的红色暴动,无神谎言的血腥暴政,促使世界秩序混乱无序加剧,道德沦丧,人心不古,進而人们魔性大发,为所欲为,胆大妄为,战天斗地,亵渎神佛。以致将人类推到了即将发生大淘汰的毁灭边缘与悲惨境地。这不能不说,共产邪党的可恶、可恨与可憎。这也是上天、神佛与历史不得不哀叹的自世界末日以来造之如此大孽的已经离去还有即将离去的不肖子孙们。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西方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