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字石和《九评》问世的预言――解密“诸世纪”

主力


【正见网2007年08月19日】

啊!罗马,你的末日将近
  引来问题的并不是你的城墙
  而是血与实质
  残暴粗鲁的东方人会将让世界触目的文字
  深深刻入
  尖锐的长矛会让袖口处负伤

从历史中我们知道,古罗马帝国因迫害正信的基督徒,三百年后在一片天谴的地震和大瘟疫中,轰然倒塌,从而崩溃解体,结束了其罪恶的统治。诺查丹玛斯的这首诗采用了隐喻和象征的手法,点明了末日所谓现代的罗马帝国,也就是现今的中共邪党极权行将灭亡的不可逆转的大势所趋。现在流行的话题是“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恰也证明了这一点。该诗的第二、三句解释了引来这一注定灭亡的征兆和原因,归咎于“血和实质”,意即在暴力和谎言统治下,无时无刻的任意杀害国人同胞,至今镇压迫害法轮功已有八年,监狱、劳教所还在关押着坚持“真、善、忍”的大法弟子,以及还在继续活摘大法徒的器官。这个星球最邪恶的犯罪每天依旧上演。所以说,这个邪党的灭亡,并不是因为外族的入侵,将其藐似牢固的城墙摧毁,而是因为在无神论的带动下,与天斗、与地斗,从而使其暴虐成性,恶贯满盈,罪恶昭彰,罄竹难书,人神共愤,万恶而不赦,自毁其长城所致。

“残暴粗鲁的东方人”,也就是残暴粗鲁的中共邪党以江蛤蟆为首的统治者,因其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发动的全面镇压和迫害法轮功,这一荒谬而高压的反动政策,致使引火烧身。从而使“世界触目的文字/深深刻入”而大白于天下。其一是贵州省平塘县发现的亿万年的巨石上天然形成的“中国共产党亡”六个醒目的大字;再有就是二00四年十一月发表的《九评xx党》的讨共檄文,以及随之引发的如火如荼的势不可挡的退党大潮。从《九评》中我们知道了邪党残害死了八千万同胞生命,是个十足的、彻头彻尾的流氓党、邪恶党、法西斯党、腐败党、刮民党和无赖党。这种“深深刻入”,既刻在了千古不化的石头上,同时也刻在了中国人乃至全世界人民的心灵之上。历史的教训和今天现实的悲剧,不能一而再的重演。该诗的最后一句是在告诉我们,邪恶的统治者是不会自行退出历史的舞台的。它要拿起“尖锐的长矛”继续镇压、逮捕和迫害那些不畏生死,勇于讲真相的仁人志士和大法弟子们,从而使他们流血、负伤,有的则失去了宝贵的生命。

乌云遮不住太阳,邪党的荒唐的小丑表演已到尽头。二千五百万勇士退出万恶的邪恶之党,已然表明:天灭中共的大潮势不可挡,已将恶党连根拔起。马上就要崩溃解体。用文字的理念,用和平的方式,用善良的信仰,用道德的力量,即将驱散和解体一个武装到了牙齿的所谓现代罗马帝国的存在,也就是中共邪党行将灰飞烟灭,跌入万劫不复的深渊,永远不复存在。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西方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