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氏邪说泛滥毒世的预言――解密“诸世纪”

主力


【正见网2007年08月26日】

玛尔斯挥动着手中的利剑
流血将达七十回
圣职在受到崇敬的同时
更多的是遭受诽谤与抵赖
在那些人的心目之中
宗教已不值一提

――马克思这个世间最大的恶魔就要出场了。这首预言诗可以看做是前面解释过的一首诗的继续和具体展开:

(世界将会出现
只能品尝到
短暂和平的君王
教皇之舟必受致命创伤
沉没于波涛之中 )

自从一八四八年《xx党宣言》出笼以来,马氏邪说及其全世界大批追随者们,手挥利剑、斧头和镰刀制造了一个半多世纪的暴力流血事件。直至一九九0年之后前苏联解体,从而共产邪说彻底宣告失败。至此整个共产邪说从荒谬理论的出笼到邪恶实践的时间走向约为一百四十多年历史跨度。

与预言的七十回合相符。这首六行预言诗可划为两两一组,分为三组。以上为第一组解释,其次,在第二组中我们看到,由于红色猛兽的冲击和席卷全球,信神的正教和古老的信仰已被魔变的世人边缘化。而在中国的“文化大革命”运动中,在“破四旧”的鼓惑下,教堂、寺庙和道观纷纷推倒,抢劫一空。其中的神职人员、和尚和道人的悲惨命运更是惨不忍睹,皆被妖魔化。然而在邪党的领导下,建立的所谓各宗教协会,被邪恶妖魔占据,也被完全扭曲和变味。只不过是现实共产社会的一种点缀罢了。

最后一组诗则说明了现代人思想道德急剧下滑,从而被无神论戕害的深深的成度,已不能自拔。现在的和尚可以拿薪水上班,从菜名到旅游景点,谤佛害佛的事屡见不鲜。至今在中国大陆谈论法轮佛法修炼仍被视为禁区。由此可见,整个人类将出现大劫之忧。这并非危言耸听,而是在马氏邪说的带动下,人们自己造孽而铸成的。再说从1990年以后到新的世纪的前十年,也就是清除中国大陆邪恶中共这一最后毒瘤和扫除余孽的过程。一个没有共产邪党的新中国即将诞生,马氏邪说在中国乃至全世界很快注定消亡,从此烟消云散,一去不复返。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西方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