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个孩子得救了



【正见网2007年07月01日】

修大法重获新生

文/徐家翠

我叫徐家翠,是四川省西昌市人,今年四十八岁。我患有胰腺炎都十多年了,二零零六年病情突然加重,到县医院检查被确诊为胰腺癌晚期,住了三四次医院,病情仍然恶化了,医生叫回家料理后事,我在痛苦中、在绝望中度日如年。

这时我母亲让我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说只要诚心敬念就能得福报。就这样我抱着一线希望每天念,并开始学李洪志师父的讲法录音。过了一段时间,我从卧床不起到能起来走动,还能料理一些家务。家人都看到了这奇迹般的变化,是师父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我从此走上了修炼大法的路。

现在我把我的经历讲出来,是想让更多的人受益,让人们来了解大法的神奇美好,不要相信那些恶党一言堂对法轮大法的诽谤和诬陷,让那些曾和我一样的在苦海中挣扎的人解脱出来,重获新生。


第五个孩子得救了

九江县某乡有一对年轻夫妻,30多岁,女方前四次怀孕,小孩都没有成活。这一次又怀孕了,女方又急又喜又担心,临产时偷偷的收拾自己的衣物,暗暗决定“如果孩子不成,我就不回男方家” 。

孩子生下了,还是个男孩,可是跟前四个孩子一样:不睁眼、静静的睡,第三天孩子发高烧抽搐、烦躁、不吃、不睡,经医院检查:孩子已烧成肺炎、抽搐难忍,又有心脏病,大脑里还有一个黑色团,不知是什么东西。医生说孩子无法救了。孩子的父亲坐在那里发呆,嘴里不停的说:完了、完了。孩子的母亲急的直哭。

就在这万分紧急之时,孩子的母亲想起了婆母平日跟她讲真相,想起大法救命符,她立即不哭了,嘴里不停的念“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并把护身符挂在小孩身上。几天后孩子转危为安,经医院各项检查一切都恢复正常,大脑里的黑团也不见了。第九天出院回家。昨天是孩子满月,长得很好,还经常做梦笑。全家人也笑了。

他们全家六口感谢师父、感谢大法救了他们全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