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东奇事四则



【正见网2007年06月14日】

其一、信大法血癌化烟云 燃爆竹漆工庆新生

商水编织袋厂有个油漆工,因长期接触有毒化工产品,不幸得了再生障碍性贫血(俗称白血病,也叫血癌)。过去他有两个朋友,也是搞油漆的,都得了白血病,为治病花了不少钱,有一个花了几十万,也没留住命,先后都去世了。油漆工在医院住了七个月,治疗费、药费等交了几十万,不见疗效,病情日益严重。主治医生无可奈何的说:“对不起,本人医术有限,已经无能为力了,你转院吧,去北京,去上海,找名家看看有没有办法。”

正在他们一家悲伤绝望之时,油漆工的姑姑来看他,姑姑是个大法弟子,告诉他,大法师父慈悲,在这道德沦丧的末劫之时,以各种方式点化世人,救度众生。信大法得福报,出现的奇迹数不胜数,你要真信大法,就有希望。他说:“姑,我信。你们修大法的不说假话,再说你们也不图啥,都是劝人向善对人好,我信。”他把姑姑给的护身符珍藏在身上,开始虔诚的念“法轮大法好”,不管周围有人没人,没事都不停的念,当天就感觉舒服多了,第二天,饭量增加了,身上有力了,心情也舒畅了,四天后抽血化验,血小板上升四百,过几天又化验一次,各项指标完全正常。众医生简直不敢相信,连说“奇迹!奇迹!”

油漆工出院后,很快体重恢复到九十公斤,又白又胖,满面红光,一家人喜不自禁。他专门买了长长一挂鞭炮,摆几桌酒菜,请来亲朋,欢聚一堂,感谢李洪志师父救命之恩,庆贺自己绝处逢生。爆竹响过,亲朋入席,油漆工致开场白,他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讲大法神奇,敬谢李洪志师父厚恩。劝众亲朋千万别听电视上的谎言,善待大法,来日方长,必有福报在后面等着。油漆工句句情真意切,在场的亲朋都听的感动,纷纷议论“耳听不算,眼见为实,法轮功真是救命大法,以后真得当回事,好好善待大法”。

其二、耄耋老人信法 腰伤瞬间痊愈

有位大法弟子的公爹,如今七十九岁高龄。老人家已经粘腰多年,走路弯腰探头,在二零零四年,又不慎扭伤腰肌韧带,腰昼夜疼痛,行走更是艰难。修大法的儿媳给他讲真相,他非常相信,让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就一遍一遍天天念。时隔不久――十一月的一天,奇迹出现了:天快亮的时候,老人还在睡眠中,似醒非醒中,看到有人按住他的手,然后按住双肩一按,听到脊骨“咔吧”一声,瞬间他的腰伤全好了,不痛了,醒来后即能自如的翻身、扭身,他那多年的粘腰竟然也伸直了。

其三、陈疾耳聋十四年 少女一朝复听力

某县有位十四岁少女,因两岁时患病打针,导致耳聋。俗话说“一聋三分傻”,耳聋给她的生活、学习和交往都带来很大不便。随着年龄的增长,转眼已是初中生了,耳聋还没治好,少女的苦恼日益加重,父母也更着急。

二零零四年春季的一天,少女到周口某医院五官科看病,遇到一位大法弟子,给她讲大法真相,让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听了后,内心感到莫明的喜悦,把大法弟子的话牢牢记在心里。在医院五官科,医生检查后说她这个耳聋是“陈旧性的”,没法治。因她当时还有咳嗽症状,医生就开了一些止咳的药了事。

少女回家后,口里心里天天念大法好,不知不觉的听力完全正常了,好了,连小声说话都能听到。少女的家人和同学都感到不可思议,都说“真神奇,大法真神。”

其四、呵护大法 恶癣消失

商水某乡有个村支书,十几年前腿上长了一块癣,面积有巴掌那么大,凸起有铜钱那么厚,痒起来抓耳挠腮,坐立不安。豫东民谚“医生不治癣,治癣丢手段”,所以,看多少医生,用多少偏方也不见效果。

中共流氓集团镇压法轮功以后,该县邪恶的六一零办公室制作了很多标语、漫画诽谤大法,毒害民众。因为村支书自己的妻子也修大法,所以他非常清楚大法的美好,知道中共的宣传都是欺世谎言,骗人害人的东西,所以,他接到那些乌七八糟的漫画标语后,一转身就把它点火烧了。

有一天,一个乡干部来找村支书,了解村里都有谁还在炼法轮功,他直言不讳的说:“我老婆就在炼,天天炼,炼法轮功有哪一点不好?现在社会治安这么混乱,我看要都炼法轮功,一个警察都不要,也比现在平安的多。”来人本打算让他劝劝大法弟子“别再炼了”,一听话不投机,就没敢再往下说。

这个村的大法弟子每天在一起学法、炼功,出去讲真相,从来没有人干涉。村支书听妻子和本村大法弟子的话,经常念“法轮大法好”,与人为善,突然有一天腿一点也不痒了,撩开裤子看看,恶癣不见了,原来长癣的地方平平的、光光的,困扰他多年的顽疾从此消失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