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要灭中共 梦境警示人

白领


【正见网2007年04月21日】

前几天做了一个梦,内容甚是蹊跷。

我拿着了一套黑色的皮衣,有上衣和下衣,回家交给了我“母亲”(我的母亲已去世十几年了),“她”在翻看着上衣领子,好像是那种深黄色狐狸皮的,破的还剩不多的毛。突然,“她”说:“我要垮台了”,我听的莫名其妙,我想“母亲”怎么会垮台呢?她是一个“人”,又不是什么政府和国家,再看旁边,还有一个我“母亲”躺在床上,好像是有病正在打点滴,两人长的是一模一样。

醒来后就想怎么会有两个母亲出现呢?想必有一个是假的,我判断那个说“我要垮台了”的一定是假的,那么“她”是谁呢?后来脑子里忽然闪出一句邪党歌词,才幌然大悟!

“垮台”一词一般是用在一个政权上,现在从一个“母亲”口中说出,在当今中国恐怕非中共莫属了!它不光冒充我的“母亲”,还冒充全中国人民的“母亲”,现在它的狐狸尾巴终于露出来了,中国民众逐渐看清了它的真实面目,正是这个所谓的“母亲”,在几十年间一个运动接着一个运动残害了八千万中国人,却一再自吹是“伟光正”,而我真正的母亲却被它害的卧床不起。放眼中国大陆,贪官污吏横行,警匪一家、政匪一家,贫富差距悬殊,社会道德日下,老百姓怨声载道。茫茫中华大地,生存环境遭到极大的破坏,虚假的表面繁荣掩盖不了满目疮痍、一派狼藉的真象。最可恶的是中共至今还在迫害以“真善忍”为修炼准则的法轮功群体,更有甚者,中共活摘法轮功修炼者的器官贩卖再焚尸灭迹,这骇人听闻的恶行已经令人神共愤,现在天要灭它,时间已经不会太长了,目前已有近2100万中国人退出xx党、共青团和少先队邪恶组织,它的根已经被拔起来了。无可奈何花落去,恐怕是对它目前心态的最好写照了,所以它自己说“我要垮台了”也是灭亡前的哀鸣吧。

但是现实中共的本性决定了它决不会自动放下屠刀而退出历史舞台的,它要把全中国人民都当做它的殉葬品。那些被中共欺骗至今还没有认清其本质的人们快快醒来吧,认真看一看《九评xx党》和大纪元的声明,这是上天对中国广大民众的慈悲呼唤,天灭中共,这是中国五千年历史大戏的尾声,快快把那个“黑色”的臭皮囊还给它,退出邪党组织,回归人的善良本性,一个没有邪恶中共独裁统治的民主社会才是真正的人类生存社会。

朋友,你退了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