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法轮功学员俄使馆前抗议



【正见网2007年04月05日】

二零零七年四月二日上午,数名法轮功学员来到俄罗斯驻爱尔兰的使馆前,抗议俄罗斯政府违反国际人权条约、强行秘密遣返联合国难民法轮功学员马慧母女,要求俄罗斯政府尊重人权条约和本国法律,保障俄罗斯境内法轮功学员的人权。

据法轮大法信息中心的消息,法轮功学员马慧女士和她八岁的女儿晶晶,上周二被俄罗斯移民局从她们圣彼得堡的家中带走,而后被强制送上飞往中国的班机。马慧的丈夫李先生3月29 日表示,遣返并不是一个简单的过程,但是对马慧所实施的遣返却如此神秘、迅速,可以看得出完全是经过周密计划和提前安排的,包括专人押送等环节,都极不寻常。就因为今天有航班,所以才采取了这样的突然行动,连机票都是提前准备好的,可在此之前没有任何先兆。整个事件处处都有中共插手的痕迹,是一个有预谋的绑架。

爱尔兰法轮功学员赵明说,“由于这项强制遣返行动据说是因为俄国受到来自访俄的中国外交人员的压力,因此爱尔兰的法轮功学员和人权人士为这对母女的安全深感担忧, 并希望俄罗斯能够象一个真正的民主国家一样 , 尊重人权和信仰自由,不要屈服在中共的压力下。 ”

集会活动的主持人戴东雪女士在使馆前用高声喇叭宣读了请愿的诉求,“法轮功学员在中国遭受了极其严重的迫害,这是全世界都知道的,在这种情况下,俄罗斯政府极其不人道的把她们母女俩遣返到中国,对此我们法轮功学员感到极大的遗憾,我们谴责这件事。我们希望他们能认识到自己的这个行为是错误的。同时也呼吁全世界所有的人民和政府都来关注这件事情,都能来营救她们,也都能善待法轮功学员,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希望俄罗斯在这历史的关键时刻,能够冷静。中共邪灵的根都已经拔起来了,两千万中国人退出中共,这是人心所向,天意不可违。俄罗斯政府要想明白,为什么十几年前你们选择了自由,现在却助恶为虐,把自己和自己的人民带到一个追随中共这样一个没有前途的境地,希望你们正视这个问题,做出补偿行为,营救马慧母女。希望俄罗斯政权能够顺应历史大潮,能够真正抛弃共产邪灵,希望俄罗斯人民有美好的前程。 ”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