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DC法轮功学员抗议中共流氓恐怖暴力行径

华盛顿DC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02月10日】

2006年2月9日中午,华府法轮功学员和大纪元工作人员在华盛顿DC中国大使馆前,针对中共流氓特务持枪袭击抢劫亚特兰大法轮功学员、大纪元技术总监李渊博士,举行新闻发布会,强烈抗议中共流氓集团的恐怖暴力行径,呼吁美国国会、FBI、国土安全局等有关部门追捕凶犯,抓出幕后黑手,同时以接力绝食的方式来呼吁制止暴力,声援中国大陆高智晟律师等为法轮功学员伸张正义的维权人士。

新闻发布会主持人葛敏女士说,中共越疯狂,来日就越少。这一次中共流氓特务袭击李渊博士,其实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这可以帮助全世界更清楚的认清中共的流氓恐怖面目,更多的人加入到退党大潮中来,从而加速中共的灭亡。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华府发言人黄祖威博士说,中共在美国自由土地上的恐怖活动必然引起美国社会和国土安全局的关注。此次中共针对的不是一个普通的人,而是一个敢于撕开中共黑幕的具有很大影响力的媒体高层人员,这种带有政治封口的打砸抢恐怖行为 -- 一种国家恐怖行为就在美国的后院被中共流氓特务操纵,美国政府绝不应等闲视之。

大纪元专栏作家章天亮说,“中共在国内已经以倾国之力镇压法轮功六年有余,酷刑强奸无所不用其极,却依然奈何不得法轮功。对于已经末日疯狂的中共,它干什么我们都不会感到惊奇。读罢《九评》的人,不会低估中共的邪恶。而迫害法轮功六年后,曾庆红与罗干之流,却仍在低估我们传播真相和反迫害的勇气与决心。”

参加新闻发布会的部份法轮功学员,大纪元工作人员、读者和民众表示要呼吁广大民众進一步认清制造这些迫害的根本来源──中共的本质,声明退出中共及其相关组织。同时也呼吁国际社会共同起来抵制中共的海外渗透,制止中共的恐怖主义行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