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水穿石:有没有固定的教功班?

-- 华盛顿DC航天馆门前的炼功点
华盛顿DC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6年10月29日】

十月十五日(星期日)晴

为了配合“诉苦讨共”集会,我们今天11点就到了。照往常一样,铺好了摊子:横幅、标语、真相资料。大家都先去了集会,只是我和李阿姨看摊。还有一位西人同修。

这时来了母子俩,母亲拉住李阿姨的手不放:我也是法轮功,一镇压就炼不了了。只是偷偷在家炼……我下个星期就要回国了,今天真高兴见到你们。

“你要看书,看师父的《转法轮》……”
“就是没有书了呀……我上次来没见到你们。刚才还是儿子看到你们的……”
“我就知道我妈想什么。”

很遗憾,我们也没带经书来。只好把打印出来的明慧文章给了她,还有许多中文资料。

千叮咛,万嘱咐,要她千万让儿子上网给她请一本《转法轮》。

一点多了,本来想等集会结束同修们过来,大家一起开始炼动功。可是李阿姨着急了,过来催我们:你们快开始炼功吧,不然,发真相传单不好发!真是这样,一旦有人在那儿炼功,人们就象是有人推着赶着,拥过来看展板,看资料。早晨那会儿我一个人在那儿打坐,结果人们就堆在那儿拿资料,有几个中国人,翻翻找找的,还拿了几张DVD。

集会过后,来的同修不多。不过我们大法弟子一个顶百个、千个。星期六时,有个黑人游客,问我们有没有固定的教功班?他想学。“很可惜,暂时还没有。” 但我们告诉他可以上网,找到所有他需要的。问他在哪里看到过我们? 他说前年在杜邦圆环(DUPONT CIRCLE)。

我们的一个新学员大老远的从RESTON赶过来炼功。她高兴的告诉我们,是她老公送她来的。本来以为老公只把她送到公共汽车站就得了,没想到送她到天文馆前!而且,她的老公本来酗酒成疾,现在,已经全好了!真是一人炼功,全家受益!她好感激师父,感谢大法!(今天我去她家看她,还告诉我,她老公昨天自己主动要师父的《转法轮》看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