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房客受益抄写《转法轮》



【正见网2004年11月29日】

山东济南大法弟子汤阿姨70多岁了,因为修炼大法显得很年轻,看上去只有50来岁的样子。她家有几间平房,平时用不到就对外出租了。实习的大学生、外地来济南的打工者就成了她这里不断流动的房客。

2003年冬天,天津一位30多岁的女士来到她这里住了两个多月。这位女士离异一人在外,经常腰疼,有妇科病。汤阿姨本着大法弟子的善行对待每一位来她这里租房的人,对于身体不适的这位女士更是照顾有加。寒冬腊月这位女士回到住处总能吃到汤阿姨为她准备的热乎乎的饭菜。天冷了,汤阿姨主动给这位女士更多的被褥。

她看到汤阿姨不知疲倦的为房客忙里忙外也不累,还这么年轻的样子,不禁好奇的问起了缘由。汤阿姨告诉她是因为修炼法轮功的缘故,汤阿姨还给她讲了大法的真象、海外60多国洪传的事实。同时这位女士在汤阿姨的善行中真正明白了真象,于是开始看《转法轮》了。

看完第一遍时,这位女士说腰不疼了。当她看完第二遍的时候,她说“我现在来例假时肚子不疼了。原来也看到过有炼的,但不知道法轮功这么好,这么神奇,我得把书抄下来,回家让我妈也学。”接下来她果真抄起书来,她搬走后把阿姨的《转法轮》也借走了,几个月后把原书还给了阿姨时,她说她已经把整本书抄下来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